DSC_1353
這陣子天氣已經熱到快出不了門了...但不想跟孩子在家裡大眼瞪小眼的度時間,也為了迎接之後帶妹去海邊玩水的挑戰,決定先帶她去motel試試水溫,了解她的喜好與反應,避免日後小姐在海邊演出大抓狂戲碼:P

DSC_1305
DSC_1310
這家有馬motel位於土城,還有美人湯屋,共有五種房型,湯屋泡湯時間以2小時計算,一次收費980~1280不等。只是比較不便的是,湯屋在五樓養身美食館再進去,沒有獨立車庫,得停好車坐電梯再走一段,隱閉性不足,雖然我們不是來偷情的,但帶著個娃來到這種地方,不自覺也想搞神秘XD

DSC_1323
DSC_1330
DSC_1328
DSC_1314
DSC_1346
我們選擇的是夏宴湯屋二人房,2小時特價980元。除了一大一小的泡湯池很吸睛,最棒的是三片大面落地窗,引進室外的光線綠意,感覺頗舒服。

DSC_1333
DSC_1337
還沒繞水,妹妹已經迫不及入池玩了,這裡手摸摸那裡腳踩踩,池邊裝飾的成堆石頭,當然不會錯過,小姐很忙呢^^"

DSC_1353
妹妹不知為何很喜歡坐在池子邊,就算還沒放水也笑的很開心。

DSC_1383
放水囉~~大池可以調水溫,愛玩水的妹妹沒想像中的大膽ㄟ,放滿水反而興緻沒那麼高,抱她坐在我的大腿上泡水,也沒有很High,反而一開始放一點點水,讓她坐在池邊踢水,她比較愉悅,下次多準備些玩具,看能不能增加她的玩興...

DSC_1400
DSC_1403
而且啊,後來發現她最愛旁邊這個小冷水池,一直吵著要坐進去,遲遲不肯出來。帶小孩來湯屋其實還蠻有趣的,只是要小心地板溼滑後,很容易滑倒,而且一上來得趕快換乾衣服,以免吹到冷氣著涼。

DSC_1619
DSC_1621
DSC_1630
上次是大豔陽天挑戰有馬湯屋,這天則因為細雨綿綿,不知去那打發時間又再次踏進Motel^Q^,只是這次選擇更有名氣,不少名人偷吃被狗仔抓包的薇閣。我們去的是薇閣大直館,因為多帶了允嘉又是假日,直接挑選總統房嘗試,允嘉選了太空嬉遊的房型,平假日同價,2.5小時2800元。

DSC_1634
DSC_1873
這可不是KTV、舞廳或PUB,大嬸我這天可是完全的感嘆自己跟不上時代,啥時Motel進化成這般?!兄妹倆光腳K歌歡唱,好有趣的畫面!未滿十八歲,請由父母監督下入場:P

DSC_1687
DSC_1654
DSC_1887
DSC_1665
DSC_1698
DSC_1883
這空間超適合辦趴,難怪也叫Party Room,KTV、長桌、沙發區,連同房間、烤箱及衛浴間等共56坪,容納二十幾人沒問題(限三十人),另外這裡也有提供餐飲,人頭費平價日不同(600、800元)。可惜我們已經脫離跑趴的年紀,沒能好好善用偌大的空間,這天只有妹手拿沐浴用品這些小東西東丟西放,可晃的空間大的不得了,她樂的很!

DSC_1780
官網上說是蓆夢斯的床,可惜帶著兩小同行,我們根本沒辦法浪漫體驗啊~~

DSC_1789
DSC_1794
DSC_1812
DSC_1850
名貴的床被野馬妹佔據,42吋的電漿電視也變成允嘉的卡通台XD

DSC_1712
DSC_1720
DSC_1749
DSC_1836
DSC_1833
DSC_1733
DSC_1841
這裡的雙人圓缸設計成兩人可對坐,另外還有淋浴間、烤箱及蒸氣間等,這麼多設備,才休息2.5小時,根本沒時間好好體驗。

我們這對夫妻頭殼可能真的壞了,來Motel帶小孩就算了,還自己帶食物(壽司、零食),當作是來野餐就對了,甚至也幫妹妹準備了泳裝XD。只是妹妹不知那根筋不對,才剛泡水沒多久竟然大抓狂,連爸爸抓她去洗澡也大哭不止!直到穿好衣服這才恢復正常,開始下去趴趴造,害允嘉哥哥泡在偌大的浴缸水玩獨角戲...


※有馬精緻旅館※
官網:http://www.yuma2008.com.tw/main.asp

※薇閣大直旗建艦館※
官網: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