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33
家裡用的衛生紙和廚房紙巾很常出現舒潔這個牌子,之前試用的威象耐水紙巾評價也不錯,後來三不五時就得補貨,這次試用的是舒潔最新型態的濕式衛生紙,全部擺出來拍張照,陣容很齊全^^

DSC_9310
DSC_9322
收到舒潔寄來的濕式衛生紙共三包,另外還附一個硬式收納盒,這個收納盒的造型蠻適合放在浴室,簡單大方不會顯得很突兀。

DSC_9331
原本以為舒潔濕式衛生紙就是一般濕紙巾,但使用後細看說明才發現有很大的差別,這款濕式衛生紙本質上就是衛生紙,純木漿材質,與濕紙巾是布的材質大不相同,算是新型態的商品,目前市面上沒有類似的產品。

DSC_9340
舒潔濕式衛生紙的成份內含綠茶丶洋甘菊丶蘆薈及蓮花成分,不含酒精無刺激性,適合屁屁和私處,可以溫和的清潔髒污。

DSC_9352
包裝後方標明二種使用方式:單獨使用濕式衛生紙,或是乾濕式衛生紙搭配使用。由於它是用原生紙漿製作的,用完可以直接丟入馬桶中分解,廁所不會髒亂和有異味,衛生環保又方便!

P1180068
P1180083
除了廁所固定放一包試用之外,這幾次外出旅遊車上也都會帶上一包。

DSC_6062
鳥先生說可以當濕紙巾和衛生紙的替代品,流汗時當濕紙巾用,解放時當衛生紙用,遇到沒垃圾桶的公廁還可以直接丟馬桶沖掉分解!在家裡習慣用免治馬桶沖水的人,外出時對這個產品的接受度應該很高~~

DSC_1373
舒潔濕式衛生紙的水分不像市面上一般濕紙巾那樣濕黏,拿來擦屁股濕度適中,感覺相對清爽,而且也不像一般衛生紙那樣不能用力擦怕菊花受傷。不過使用上還是建議溫柔一點。另外,因為本質上還是衛生紙,抽取時也要注意,卡住不要硬拉,有時候會破掉。

DSC_1358
DSC_1397
另外好朋友來的時候,備個一包帶進去擦,用量不像乾的衛生紙那麼傷,容易破又沾到手,用濕式衛生紙不但可去除海邊的黏膩,也不用擦半天,用量省又比較乾淨舒服!

P1170618
P1170509
P1170780
幾天下來實際使用的感想是,濕式衛生紙的最佳使用時機是在居家大號時,在肚子拉警報的那幾天感覺特別好用,尤其是在聚會大吃大喝或麻辣鍋聚燒肛,菊花特別脆弱的moment...

DSC_9476
直接用衛生紙擦菊花會痛會重傷,太小力擦又怕擦不乾淨,家裡沒裝免痔馬桶,脫褲子洗屁屁,雖然會比較乾淨,但搞得廁所和全身濕答答很麻煩,這時直接用濕式衛生紙擦得乾淨又清爽,用完直接丟馬桶,完全不留痕跡,很方便!話雖如此,不過試用期間,有幾次擦完直接丟入馬桶後,還是會遲疑一下(有種不小心丟下去後悔想要撿起來的fu),這應該是新產品的適應期吧^^


※※舒潔濕式衛生紙※
活動網站:http://www.sujay.com.tw/moistbathtissue/
活動期間:10月6日~12月31日
活動期間參加舒潔{濕吧!衛生紙}活動,即可抽舒潔濕式衛生紙乙箱。
前20000名完成活動並分享給FB好友,更可免費獲贈舒潔濕式衛生紙試用包。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