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83
允嘉不是個愛吃零嘴的孩子,而健達巧克力是允嘉少數愛吃的零食,也因為健達出奇蛋而收集過為數不少的小玩具,常常出門帶上車無聊時拿出來玩。這次接到新產品健達奇趣蛋-全新蛋生的記者會活動邀約,有玩有吃有新玩具,很開心的帶允嘉到百貨公司happy一下!

DSC_3962
DSC_3976
「奇趣蛋來了樂趣跟著來」健達奇趣蛋的體驗活動是需由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動腦的親子同樂小遊戲,我們參加的是2011年10月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8舉辦的台北場。當天提前帶允嘉來活動彩排,中午用餐時間加上台北當天剛好陰雨綿綿,街上行人格外顯的冷清,原本還擔心等會的活動會不會冷場~~不過活動一開始就證明是多慮了...小朋友拉著家長一湧而上啊!

DSC_3749
吃飽飯出來蹓躂的人潮陸續湧現,這種有趣的活動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原本是陪著爸媽逛街,現在變成爸媽陪著玩樂啦。

DSC_3777
DSC_3783
DSC_3809
時間一到活動準時開始,先來個開場表演,健達姐姐帶著大家唱唱跳跳。有個小女孩整個很融入又很大方,在台下投入的跟著跳,直接被拉上台一起表演,超有參與感。

DSC_3831
DSC_3859
DSC_3880
DSC_3912
現場邀請小朋友一起來揭幕,打開這大型的神秘小禮物,除了大型健達奇趣蛋之外,還有個健達寶寶大型蛋偶,上台揭幕的小朋友率先賺到健達奇趣蛋。

DSC_3917
DSC_3930
健達奇趣蛋的記者會活動主題:新包裝丶新吃法,3種好處1次滿足。

DSC_3949
DSC_3996
揭幕儀式完成後,在健達寶寶帶領之下,開始闖關丶與奇趣蛋偶同樂丶合照等活動。

DSC_3770
P1190816
體驗活動時,記得先至接待區簽個名領卡片,再拿著卡片去闖關處排隊準備闖關。

DSC_3341
家長陪同下與小朋友同樂有三個小關卡。第一關是好吃關:尋找奇趣蛋,一分鐘內找到三種顏色的球,將三個球交給關主後即過關。

DSC_3358
本來還以為小朋友要脫鞋進到裡面去,結果只要拿出三個顏色的球各一顆就可以了,出乎意料的easy,順利得到印章往下一關前進!允嘉說以為這關是要尋找裡頭有放著奇趣蛋的球,還想好對策了,說找重的球就知道裡頭有放蛋啦,真是想像力豐富。

DSC_3376
DSC_3408
DSC_3424
第二關是益智關:奇趣車大比拚,限時內組裝完成後,再將奇趣車滑向軌道即闖關成功。雖然一開始有點卡關,但允嘉和姑姑研究了一下奇趣車的結構後,很快的完成組裝!奇趣車是用半顆奇趣蛋為車身,再以三個小零件組合簡單機構變裝成一台小車子,是父母可以引導小朋友組裝的創意小玩具。

DSC_3429
DSC_3447
奇趣車組裝完成後,順利滑到關主指定的顏色區塊即闖關成功,拿到二個章!

DSC_3683
DSC_3483
第三關是開心關:親子拍照,參加者可以得到紀念照片及健達相框一份,這關由允嘉和姑姑上場。

DSC_3672
DSC_4036
主辦單位在這第三關,會印出親子合照,不過列印照片需幾分鐘,大家可以在旁稍等或趁這空檔,拿著集滿三個印章的小卡,到另一頭先去找巨蛋領小禮物!

DSC_3668
DSC_3554
拿著集滿三個印章的小卡,就可以來巨蛋這裡,按下按鈕就會掉下一顆健達奇趣蛋送給小朋友。

DSC_3604
允嘉一拿到健達奇趣蛋,在會場就直接開來吃,一整個忍不住~~

DSC_9571
DSC_3732
健達奇趣蛋剝開後為二半,問號的那半顆則是隨機不同的小玩具,目前小玩具有48種,搭配全新設計蛋殼玩起來有更多變化,話說裡面有幾樣允嘉超愛,尤其是七彩陀螺,一抽到就覺得自己很幸運,開心了一整天。

DSC_9574
DSC_3626
DSC_3622
半邊的健達奇趣蛋裝著鬆脆威化球和牛奶可可醬,威化球起了豐富口感的作用。隨蛋附贈小挖匙,食用時不用擔心會沾到手,手上的細菌不會一起吃下肚,吃來更乾淨衛生,感覺像是進化版又變好吃的健達出奇蛋。

DSC_9576
這裡分享允嘉的獨特吃法,他都會先在下面挖一小口,然後開心的說,媽媽這是笑臉喔^^

DSC_4097
活動體驗完先到百貨公司咖啡廳,找個位子讓允嘉繼續玩,這次得到健達小玩具有車車、九九乘法表、動物園和猴子釣魚小遊戲,健達奇趣蛋的小玩具設計比健達出奇蛋時期變化又更大了,組裝和玩法都更豐富。

DSC_9557
DSC_9530
DSC_9617
DSC_9546
在活動會場玩不夠,回家也讓妹妹跟著一起開心同樂!

DSC_9577
DSC_9580
DSC_9590
DSC_9592
DSC_9599
兄妹同樂的結果就是,牛奶巧克力哥哥先吃,小玩具妹妹先玩。妹妹吃不到巧克力,但哥哥組好玩具妹妹一把搶走,誰也不吃虧XD

「奇趣蛋來了 樂趣跟著來」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主要是讓更多家長和小朋友認識全新健達奇趣蛋,為了顧及中南部媽咪,北中南會陸續舉辦8場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著小朋友親子同樂,在11/30前將小朋友參與活動的HAPPY時光分享在部落格中,再把網址連結寄到活動信箱(kinderjoy@js-media.com.tw),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1,500元的健達超值好禮,有吃有玩具有抽獎,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活動官網^^


※健達奇趣蛋-全新蛋生※
活動官網:http://www.ideas88.com/nnideas/kinderjoy/index.html

北區 北市科博館+天文館+美崙公園 9月24日 1000-1600   
北區 木柵動物園 9月25日 0900-1500   
北區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8 1F(松高路門口) 10月1日 1400-1800   
北區 美麗華百樂園 10月8日 1400-1800   
中區 誠品綠園道 10月22日 1400-1900   
中區 台中老虎城 10月23日 1300-1800   
南區 高雄旗津渡船頭 11月5日 1300-1800   
南區 高雄夢時代 11月13日 1300-1800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