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團購過澎湖的許多名產,海膽、春仁黑糖糕、紫菜酥、尚浩花枝丸、正一奶油花生酥、高林干貝醬都頗受好評,這次在PTT團購版看到澎湖牡蠣醬和帶殼牡蠣,當場又給它撩下去。

2
3
4
澎湖郭家賜福牡蠣醬和帶殼牡蠣都是冷凍宅配,下單後到貨只等二天(這批是8月下的單),貨到付款。

5
6
中秋節烤肉搶手貨的帶殼牡蠣,外島澎湖來的感覺上污染源比較少~店家出貨前已經先清洗處理,不過我們還是會再簡單刷洗。

7
8
9
前一天晚上先拿幾顆冷藏退冰,隔天送進小烤箱,牡蠣個頭有大有小,吃來有新鮮,殼裡面的湯汁偏鹹(感覺很海水),不需另外調味。

10
11
有網友直接當生蠔吃,不過我們家比較俗辣,還是決定煮熟後再來享用。後來google到帶殼牡蠣也可以用大同電鍋蒸,不用慢慢烤,這麼方便當然要試試!用蒸的牡蠣當場解決一大半,而且還不用先退冰,不過牡蠣有點蒸過頭就是。

12
13
14
15
整個就是訂給阿嬤加菜下飯的牡蠣醬,1罐180元。

16
牡蠣不會太死鹹,下飯配麵都很適合,開封後冷藏保鮮期雖然只有10天,但小小一罐撐不到1個禮拜就配光啦!

17
18
最後補上牡蠣醬和帶殼牡蠣比大小的照片,因為完全無辣度(雖然看起來有辣),這碗牡蠣醬乾米粉,允嘉大哥幾乎是秒殺~
(ps.這批是八月中下的單,從官方FB資訊看來,現在的牡蠣個頭較小,而且接近中秋節也被訂到缺貨。)

※澎湖郭家牡蠣※
FB:http://www.facebook.com/blessedoyster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5號
電話:(06)9932401.0928320023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澎湖海膽&春仁黑糖糕&紫菜酥(澎湖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489498

《團購美食》澎湖媽宮黑糖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83218

《團購美食》澎湖尚浩花枝丸&Q啵屋月亮蝦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017

《團購美食》澎湖正一奶油花生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407

《團購美食》澎湖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151

《團購美食》澎湖高林鮮辣醬(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178

《食記》澎湖土魠魚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685541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