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72233
最近剛從醫院安胎54天的軟禁生涯脫身,左手右手不知道換了多少針,現在放風回來待產,終算有時間清理之前的食記。這間蛋奶樹是朋友和學姐合夥開的蔬食專賣店,親朋好友們不但多次上門捧場,回來還真心推薦,說是餐點好服務佳,還好我有找到某個週末假期的空檔,與姐妹們相約清腸胃,下次再上門至少也要等到做完月子啦!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PC072216
蛋奶樹在中山北路一段33巷裡,從中山北路進來是二條通綠島小夜曲這家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咖啡廳,捷運可坐到台北車站2號出口或是善導寺站,走巷子進來,姐妹們大都是騎車的上班族,走長安西路與天津街交叉再轉進去也很好找。

PC072218
PC072219
PC072215
店家門口整個很美,口門的大樹相當日式,搭配白色木質百頁窗,日式混搭我愛的鄉村風,一進門就愛上了這個小地方。

PC072214
PC072210
店家有木板章可以蓋章留念,小書櫃也很有fu。

PC072206
PC072211
PC072252
PC072254
店裡的不同座位都好有味道,你喜歡窗邊還是月色角落?我都好喜歡哦!在這裡可以坐很久(店家沒有時間限制唷!)

PC072265
PC072212
PC072255
PC072263
加減賣一些朋友手工製作的小物與其他小東西,有興趣的人吃飯之餘可以來尋寶。 

PC072257
PC072259
除了外面的開放座位,竟然還有一間小朋友的遊戲間,小木馬丶積木丶辦家家酒等,有小孩的人可以把小朋友丟在這間放任他們自己玩,大人則在外頭吃飯聊天,很讚。

PC072261
PC072260
厠所也有花巧思佈置

PC072205
PC072204
菜單以素食的義大利麵丶燉飯為主,價格在二百塊左右,320元超值套餐是主餐任選,附沙拉丶麵包湛湯丶甜點(鬆餅)及指定飲料,份量很足,建議胃口小的女生可以二人點一份套餐,一個單點主餐即可。

PC072222
田園沙拉,搭配優格醬酸酸甜甜的,生菜有新鮮,份量也夠,加入麥片與葡萄乾營養有加分!

PC072228
麵包濃湯(單點$80),整顆麵包盅裡頭放入蘑菇濃湯,麵包蓋烤的特別酥脆,這顆麵包吃完其實就有飽了。

PC072233
PC072240
人氣辣味奶油時蔬燉飯(220元),不要看這碗燉飯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它的辣度挺夠的,加了不少當季的時蔬,有豌豆丶紅丶黃椒丶秋癸丶黑木耳等等,吃起來很清爽帶辣。

PC072236
PC072237
翠綠羅勒青醬時蔬筆管麵(190元),友人將筆管麵換成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有香,但口味偏淡,麵條口感過軟且不入味,相較之下燉飯勝出。
 
PC072244
PC072243
PC072247
套餐附的一人份鬆餅,我們點蜂蜜跟冰淇淋口味,鬆餅現烤,餅皮薄有酥,還不錯吃。

PC072245
PC072250
PC072248
指定飲料有蜂蜜檸檬丶水果茶丶咖啡,咖啡順口大家投它一票。


※蛋奶樹蔬食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6號1樓
電話:(02) 2521-6801

※延伸閱讀※(北車微風/台北車站/京站時尚廣場/捷運善導寺站週邊美食)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牛排海陸雙饗無限供應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5681571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周邊美食-邰客好吃劉山東小吃店牛肉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913097

《小姑食記》北車商圈太陽のトマト麺&咖啡弄站前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449967

《小姑食記》北車微風二樓RingerHut長崎強棒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97977

《遊記》台北國際藝術村&華山1914文創園區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059263

《小姑食記》台北後站批發商圈&大稻埕米粉湯&黑點雞肉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04216

《小姑食記》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Uncle Tetsu's Cheese起司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656032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微風2F花月嵐拉麵&南陽街長崎煮麵&Q老大讚岐烏龍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223528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現做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知多家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215306

《小姑食記》華陰街商圈蔡記岡山羊肉&福珍排骨酥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080465

《小姑食記》捷運善導寺站美食~喜來登12廚自助餐廳下午茶(by Olympus EPL5)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7695741

《食記》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華山遠流別境libLAB別境壽司(善導寺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101017

《遊記》2011華山1914藝文特區&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天和鮮物(善導寺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8983737

《食記》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以馬內利鮮魚湯&炒麵炒米粉(善導寺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0845646

《遊記》20061125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0654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