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1
從小姑住院安胎到現在回家待產的2個月來,我們家的早午餐和輕食下午茶食記就跟著斷了線,間歇性罷工等著小姑產後復出。而這間新開三個月的Puchi Loft小倉庫,差不多開張3個月,原本大叔團只是來這兒交貨順便聊聊天,打算用SONY Z1手機隨便拍幾張打個卡了事,後來覺得餐點還不錯,就直接把手機照片整理一下出篇簡單食記。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_0264
DSC_0265
Puchi Loft小倉庫就位於板橋新埔站2號出口旁巷內,外地來不知道路的,從海宴日式涮涮鍋旁邊那條路走過來就會看到,店門剛好被米妲咖啡和慢慢來PIZZA夾在中間,板橋巷弄內的早午餐開不停,假日覓食愈來愈方便,這間客滿就去隔壁間。

DSC_0262
DSC_0263
門口的白色磚牆有年輕活潑的氣息,小黑板會依早午餐和下午茶時段翻牌子而有不同主打。

DSC_0232
DSC_0234
店家提供免費wifi(沒注意看有沒有電源插頭),開水和餐具在櫃台旁自取,點餐後先到櫃台買單,不另加服務費。

DSC_0261
DSC_0237
DSC_0236
用餐區座位距離間隔中等,不會擠也沒有很寬,門口落地窗二旁有高腳椅座位,前段是工業風旋轉椅,櫃台旁唯一沙發區,最後面開放隔間區座位沒椅背(感覺比較坐不久)。

DSC_0231
餐點有帕尼尼三明治、三片吐司(選擇最多)、拖鞋麵包、燕麥堡、米食、套餐和點心,套餐類的招牌就小倉庫套餐、火腿班尼迪克蛋和咬咬系列最多客人點(後來坐在我們隔壁的小女生就是點咬咬)。

DSC_0241
點餐加價可升級A/B/C套餐

DSC_0253
DSC_0256
DSC_0252
小倉庫套餐180元,有德式香腸*2(口感還ok)、培根、雙份炒蛋、薯餅*2(小的三角薯餅)、沙拉(一般)、雜糧麵包(夾炒蛋好吃)、套餐內已含薯餅、沙拉和飲料(不用像其他餐需要升級加價)。

DSC_0245
飲料限仙女紅茶(為什麼叫仙女?)或美式咖啡,換購其他飲料可折20元。 
 
DSC_0248
DSC_0257
DSC_0251
火腿班尼迪克蛋套餐180元,有火腿水波蛋*2、馬芬麵包(類似麥當當早餐火腿蛋堡的麵包)、薯條和水果沙拉,荷蘭醬水波蛋火腿馬芬麵包堆起來一口咬下,雙手狼狽卻很有滿足感!

DSC_0220
DSC_0222
吃完小倉庫穿過菜市場,繞去油庫口幫待產中的小姑和剛下課的允嘉外帶一套麵線香腸當點心,也是很合理的事,反正就在不遠處,騎機車很方便。

DSC_0224
中山國中學生下課的午茶時段,油庫口麵線周邊本來就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蔥油餅、九兩雞排和阿兩紅茶(小美冰淇淋紅茶不少人推)可以加碼,這次又看到一對年輕人在擺攤的大王豬血糕就買來嚐鮮,花生粉很細,醬汁微辣順口,豬血糕口感偏軟那種,算是好吃,這間大王豬血糕還有賣溏心蛋,下次再買來試試。


※板橋PUCHI LOFT小倉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1-1590
營業時間:08:00~17:00(周一公休)

※板橋油庫口麵線※
網址:http://www.ukuko.com.tw/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電話:(02)2257-6445
營業時間:11:00~19:00

※大王豬血糕※
https://www.facebook.com/dawan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1號
電話:0980-885886
時間:12:30~19:30

※延伸閱讀※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板橋早午餐》捷運板橋站美食~merci café二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066921

《小姑食記》捷運江子翠站美食~YULY 早午餐吧.輕食咖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893396

《小姑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輕食早午餐~Mellow coffee Jr.二號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763723

《板橋新開店》捷運板橋站~好初早餐Deli 2號店超低調試營運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326389
《食記》板橋好初早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642877

《板橋新開店》捷運板橋站美食~Kisetsu季節食記&Sweet as Hope Bakery甜匠烘焙坊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071265

《小姑食記》捷運新埔捷運站美食~板橋新開店FOUND HOUSE方屋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259825

《小姑食記》捷運板橋新埔站美食~豐滿咖啡早午餐(by Olympus EPL5)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7794971


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