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87
才剛介紹板橋在地的182巷鬆餅廚房,打鐵趁熱再出清一間我也覺得好吃的鬆餅店,這家位於東區的Jamling cafe,是好姐妹WEIWEI認証後特來報馬,當天會約來這裡,主因長駐日本的俏媽咪難得回台灣一趟,當然要凹她出來跟我們見見面敘敘舊,令人傷腦筋的聚餐地點,當然是交給一向品味超群、對餐廳精挑細選的WEI主導,她果然沒令人失望,連從日本回來的俏媽咪都嘟嘴抗議,為什麼台灣也有這麼好吃的日本鬆餅,而且口味更多元,就說台灣是塊寶地,不但東西好吃又便宜啊:P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09910
DSC09909
DSC09879
這家Jamling cafe位在捷運信義線的安和站一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的路程,算蠻近的。鵝黃色的木框搭配木質的裝潢,整體感覺好舒服,很有日系簡捷自然的風格~~

DSC09884
DSC09875
DSC09877
老闆是三個日本人開的,當天有看到兩個男老闆在現場,我們到的時間算早,人家十一點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除了老闆自己坐一桌,其他位置隨我們選,整家店沒有過多的裝潢,就是走木頭溫暖的調性。

DSC09880
DSC09865
DSC09866
主要商品就是鬆餅,總共有十種口味之多耶!分甜的與鹹口味,加50或100元升級成Drink set,可以任選不同價位的飲料,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我覺得很合理。

DSC09870
DSC09871
因為是現點現煎,需要等待的時間,不過這點完全不是問題,因為我們就是要大聊特聊啊,還註明飲料先上,讓我們解個渴! 

DSC09886
這是我們點的Jamling特製蜂蜜焦糖奶油(180元),明列甜口味的第一首選,雖然網路上不少人來都是點季節限定的水果鬆餅,但上了年紀的大嬸,不再容易被外表所欺瞞,開始堅信原味才是最好的(什麼狗屁理論XD)

DSC09887
老實說,我有點吃驚,因為大嬸在台灣還沒吃過厚鬆餅哩,這裡的鬆餅,出乎意外的輕盈順口好吃,真的就如同menu的介紹,鬆鬆軟軟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誇張,雖然口感沒有像橫濱港紅磚倉庫的排隊名店bills那般豐富,感覺夾層還有別的東西,但價位不到一半,我已經覺得超合味了!不知道跟也是日本來的杏桃比,如何?有吃過兩家的人,趕快來分享一下。

DSC09890
DSC09893
DSC09901
這是我點的肉末咖哩(260元),除了鬆餅以外,還有滿滿的咖哩肉末、紅黃椒丁與沙拉,夾層還有馬鈴薯泥,整個份量超多!

DSC09898
這個份量,連我這個大胃王都覺得好飽足,完全吃得爽快!咖哩醬給的毫不手軟,鬆餅吃完醬還有,而且鹹口味就是耐吃,那怕只是一個人獨食,也絕不是問題! 

DSC09905
DSC09907
這是WEI點的大阪燒風(240元),有培根、高麗菜、荷包蛋及柴魚片,一開始覺得鬆餅與大阪燒結合有點難以想像,但吃了之後,還真搭哩,一點違和感都沒有,不過還是咖哩的勝出啊!

DSC09908
原以為這家店生意不怎麼好,但十二點過後,不知道人都從那裡湧進來,突然間就坐滿了,看來已經很有口碑了。初次來試了三種口味都不錯,尤其是蜂蜜原味與咖哩都留下極好的印象!還想再約朋友來試試別種口味~~原本WEI提議再轉戰至附近的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但我們戰力好弱,四個人分食三份就好飽了...
 
DSC09918
DSC09912
DSC09913
DSC09914
這天名義說來見好朋友,事實上是她充當跑路工,幫我飄洋過海帶每年必搶的日本星巴克櫻花杯回來啦><!據說她出門搶杯的那天,日本還下著大風雪,她卻不負所託的為我搶到會變色的玻璃杯、有蓋鋼杯還有白色櫻花保溫瓶,大感動!到現在我還捨不得用,封存在我的收藏櫃中(是打算做傳家之寶嗎XD)

DSC09917
其實今年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慾望無窮,東西永遠也買不完啊,也不好意思一直拜拖好友跑腿,她出門一趟,既浪費時間又花體力的,結果沒想到星巴客開賣的消息一放出,好友就主動來問我,真的是心意無價,愛妳!!!


※Jamling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東區新開店》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春申食府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22510

《捷運信義線》東門站/大安森林公園站/世貿台北101站/象山站(永康街排隊美食小吃.台北101週邊景點隨拍)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096708

《食記》捷運大安站美食~餃子樂餃子館(東湖王家水餃全新概念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745403

《小姑食記》捷運大安站美食~春日日本料理。霜降牛肉鍋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492984

《團購美食》聖保羅芋泥蛋糕&芒果奶凍捲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62961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