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小光的網站閒晃,突然看到Ring媽在瑪利亞的玫瑰廚房留下許多美麗的倩影,當晚在msn上問了Ring媽地點後,隔天就請假往碧潭出發,和鳥先生來個兩人世界偷閒半日遊。




矗立在吊橋另一頭的瑪利亞玫瑰廚房,景觀位置在碧潭應該算是無敵吧?!


瑪利亞的玫瑰廚房一樓門前吊牌


站在一樓陽台就可以看到整座吊橋


我們被安排到三樓,非假日靠窗位子還是都被預訂光光。在這裏餐點不是重點,服務也不是重點,俯看整座吊橋的景觀才是最大賣點!


我們隨便亂點了薯條(順利清光)


忘記名字的法國焗烤土司(很勉強的吃完兩塊......)


巧酥咖啡冰砂(只要不知道點什麼飲料就點這個,一般而言,踩地雷機會最低~)


這次來碧潭,我們只有在瑪利亞賞景和吊橋上悠閒的走走停停,享受碧潭緩慢的生活步調。


在橋上望著年輕人併肩靠坐腳踩踏板緩慢地滑水前進,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興趣效法,我果然老了!什麼浪漫情懷早已離我遠去,雖然偷得浮生半日閒依舊只想懶懶的喝喝咖啡走走晃晃就好,需要動腦或是耗費體力的活動則自動排除。

後來我們也沒有到橋下亂晃,所以下面的照片,全部都是在吊橋上拍的。








下一站繼續往漫畫王包檯輕鬆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