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寶貝兩歲囉!

       前些日子,小甄特別賞賜允嘉成長精選照片一本給我,身為忠實「魔鬼甄」fans的我,很多照片其實早就存在電腦桌面中,但是在翻閱相片的同時,仍不免驚覺,允嘉的笑容已經烙印在我心裡24個月了。是啊!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呢?本來還是捏在手心裡的小娃兒,轉眼已經會跑、會跳、會唱、會說好多好多的話。看著小甄用心紀錄的點點滴滴,彷彿允嘉的第一次站立、第一次唱歌,我都在旁邊身歷其境,這時就不得不佩服小甄網頁的功力,正因為這麼精彩的全記錄,讓我們這些阿姨朋友們,能有幸陪著允嘉一起長大。

       跟小甄網站的媽媽網友們或是現代家長時興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相較起來,允嘉的兩歲生日,張家夫婦走樸實路線,顯然低調得很,沒有特別的慶生活動,只有五個大人自己很開心的聚餐!(允嘉可能內心會狐疑的問說:到底是誰生日啊!)我不知道送給允嘉的生日禮物他喜不喜歡,但無論如何,祝福的心意絕對是百分百。

       其實一直以來,我覺得小朋友所謂的生日會、禮物等,都只是一個象徵,對父母來說,自己走過的足跡才是最珍貴,因為一步一腳印的辛苦,只有父母最清楚,我們雖然把允嘉疼在心裡,看著他可愛天真的笑容與表情,沈醉其中的直呼「好可愛喔!」,但是生病時的痛苦、無理取鬧時的蠻橫、不吃飯不刷牙的生活習性,卻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很多人都說:「等到當父母的時候,才開始學著怎麼當父母」,張家夫婦應該也是如此,可是幸運如我們這群朋友,透過小甄的網頁,不僅可以伴隨著允嘉的點點滴滴,更重要的是,育兒過程的經驗分享,同樣也帶給我們莫大的助益與成長。

       至於允嘉寶貝兩歲生日的祝福,我記得在滿周歲的時候,我希望允嘉可以永遠都像現在一樣的純真與快樂,因為擁有樂觀的個性,可以讓我們勇敢堅強面對一切事物;而慢慢長大以後,我則是希望允嘉可以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時時感謝他辛苦萬能的爸爸與天真浪漫的媽媽,因為懂得感謝,生活處處就會充滿著福報與佳音呢!

       因此,在兩歲特刊出版的同時,再次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允嘉寶貝生日快樂!小甄媽咪辛苦囉!GOGO加油!


安琪外婆賀於20057月

--------------------------------------------------
感謝安琪媽咪這一路走來始終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守護著我們!
安琪媽咪給允嘉最真摯的祝福盡在這兒^^,文字中所流露之真心情意句句感動我的心,其中所隱含之哲理更是令我受益匪淺;是的,唯有知感恩才能獲得心靈上的滿足,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謝謝安琪媽咪經常的提醒~

僅將這份特刊獻給所有關心允嘉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及祝福,讓我們的生活更圓滿,也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遠離暴力遠離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