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甜品總是無法抗拒的我,最近看到我的老友sashiba在日本那頭,猛吃日式甜點以度過象徵枯寂的秋季,身在美食天地寶島台灣的我,輸人不輸陣,非要找到好吃的日式點心這才罷休。

事不宜遲,馬上上網找資料!

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被我搜尋到一間『咖芳工作室』,是由一位廖老師在自家開設經營。
諸如手工餅乾雪球草莓大福等都是他的招牌,尤以大福更是老師遠赴日本取經再加上自行研發而成的。

這邊的手工餅乾種類繁多,標榜純手工製作、無添加物及防腐劑。
至於雪球,這個名詞我第一次聽到耶!「雪球」是一種希臘式的甜點,是希臘人舉行婚禮必備的甜點,入口即化的口感之外,也代表了喜氣。口味有檸檬、橘味、起司、巧克力、咖啡、南瓜、黑糖等多種不同口味的雪球,棉細的口感加上一點點粗顆粒,咬下去那一剎那間,喔!真是另一番滋味上心頭,又是驚喜又是感動,尤以帶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及有點辣味的起司口味是我的首選,真得很值得一嚐,是手工餅乾外的最佳選擇。

別忘了,來到這裡,不用客氣,給他盡量試吃,老師可大方的,隨你吃隨你拿,還提供開水讓大家潤喉。由於沒有試吃片,都是一整顆雪球一片餅乾大快朵頤,但是也因為如此無法嚐試每一種口味,殘念!
完全忘了要減肥這檔事,當天我就吃了五種雪球,三種餅乾,都快走不出去了@@"。

至於大福,就更值得一提,當天在現場沒得試吃,直接買回家,挑了芒果及草莓兩種口味,等不及明天再吃,就在接近午夜時分,那草莓大福跟芒母大福都一一進了我的五臟廟~
 
外皮軟嫩Q勁,內夾甜而不膩的綠豆泥及大小嚴選的新鮮草莓,一口咬下,綠豆的清香與草莓的濃郁香氣,彼此提味,再配上冰Q滑嫩的麻糬外皮,酸酸甜甜的滋味,互相輝映,成為絕佳的酸甜平衡。
臉上除了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外,那種感動,實在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
連在日本生活兩年的允嘉乾媽,及吃過山珍海味的安琪外婆,試吃之後都讚不決口呢!
乾媽還說,與日本的雪莓娘及當地的草莓大福相較之下更好吃!因為日本的草莓大福是用加甜煮過的熟草莓再搭配紅豆沙,那種口味,她吃完之後感想是:『恐怖;噁心』。而台灣本地咖芳自製的大福讓她當場掏錢買了六顆帶走!

大家一定很好奇價位吧!
◎咖芳的手工餅乾320克一盒,雪球380克一盒,餅乾混雪球三百五十克一盒,售價皆為一百五十元。
◎佳評如潮的大福系列,一個五十元,兩個九十元,250元/6粒、450元/12粒(有草莓、芒果、奇異果、提拉米蘇等口味)
**雪球與餅乾類可保存一個月,大福當然要趁新鮮吃囉!只能放在冷藏三天,而且放入冰箱也不會變硬呢!
PS:另外,如果要蛋糕、或是其他產品,只要你說得出來,都可以預定,老師會特別製作喔!
--------------------------------------------------
說到這裡,大家心動了嗎?去那兒買?
◎咖芳工作室地址:迪化街二段296巷9號1樓,電話02-25989728。
PS:如果你從熱鬧的迪化街開始找,保証你迷路!建議兩條路:
1.一條就是走延平北路四段268巷進來。
2.重慶北路二段252巷進入(要在靠酒泉街的義美旁的巷子轉進去);順著這兩條巷子找,就很快可以看到「咖芳」的招牌,想來的人千萬得記住!
◎另每周二、五中午會在台灣大學辛亥路語言中心側門口擺攤。
◎打電話也可以訂購喔!2000元以上就會有黑貓宅即便專門送貨到府。

|更多照片請前往:魔鬼甄&天使嘉/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