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料理東西軍播出了什錦壽司飯VS手卷壽司,我的最後選擇是慘敗的手卷壽司(0:7),手卷壽司吸引我的是用烤過的海苔片包的黑鮪肚肉手卷、烤魚下巴手卷、海膽手卷、甘蝦手卷...,唯一一個引不起我興趣的手卷只有特選素材納豆手卷。

獲勝的什錦壽司飯讓我想起最近吃過的第一壽司屋的招牌料理:散壽司


各式新鮮時材佈滿其上


多種時令魚肉一片一片裝盤其中


每一種生魚片放入嘴裏都可以感覺到海洋的呼喚~


還有我最喜歡的黑豆、薑片及小黃瓜點綴其中


有一次還同時吃到鮭魚卵及蝦卵,超幸福!


這裡的散壽司上面的各式新鮮生魚片,每次來吃種類都不太一樣,不論是蝦卵、鮭魚卵、日式醃菜配菜下面的醋飯,每一口都是高級的享受,令人感到幸福滿點,另外這家的蛋包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喔!讓人一口接一口。


美味的蛋包飯

 裏面的蕃茄醬加得有點多,特別適合重口味!


另外還有吃過其他的如豬排蓋飯、炒麵、關東煮都一般一般,沒有特別好吃。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2558-1450,
            走天水路從圓環往延平北路方向,第一條巷子(華亭街)右轉
[價位]:豬排蓋飯100、散壽司300、蛋包飯100、蛤仔湯50,二個人一餐450元打發。
[環境]:樓上樓下都有座位,樓上較寬敞還附熱茶招待,衛生條件佳。
[推薦]:散壽司、蛋包飯、蛤仔湯。
[特色]:魚肉新鮮,有經過台北市衛生局「衛生自主管理OK標章認證」。
[DJ青菜說]:來這裡不吃生魚片實在太浪費啦!連蛤仔湯的蛤仔都是粒粒飽滿,新鮮度一極讚! 

**其他通過認証的商家還有四家,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間店還有通過Tina's美好生活的美食認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