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街無名日本料理,台北市昆明街127號1樓(2樓有座位)


蛋包飯70元


準備開腸剖肚


極度血腥畫面,允嘉看到這個一定會說:蛋包飯肚子破掉流血了~~


關東煮(高麗菜捲和蛋包實在有夠好吃!)


燒雞翅4隻100元


蛤湯35元

今天要再次推薦的這間個人從小吃到大的昆明街無名日本料理,之前已經報給很多朋友去吃過了,反應都不錯,尤其是關東煮幾乎得到了一致的推薦!

蛋包飯裏面的炒紅飯,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洋蔥及肉絲,酸酸甜甜濕軟偏油有點像油飯的口感,是屬於比較台式重口味的炒飯,我個人超愛,因為婆婆的醬油膏蛋炒飯也是同樣口感,不同的是一種是洋蔥夾帶蕃茄香,一種是青蔥夾帶油膏香。如果是喜愛少油清淡粒粒分明,蛋汁均勻顆顆金黃的炒飯,請自動跳過,不須嘗試了!

目前全台北我最愛的關東煮就在這裏(之前吃過的有第一壽司屋關東煮、南機場夜市關東煮、臨江街夜市今日壽司店關東煮、添財日本料理關東煮,板橋壽司關東煮、7-11關東煮...),除了關東煮本身食材好吃之外,微辣微甜帶著濃濃芝蔴香的沾醬更是這間的特色,不過老板很小氣,每次都給很少,記得自已再下去跟老板要。

沾上香甜油膏的燒雞翅外皮極為酥脆,裏面的骨頭幾乎呈現快散掉的狀況,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勁。蛤湯看似不錯,但是每次點了都後悔,蛤仔肉小就算了,還不是很新鮮,湯頭當然也不怎麼樣。另外要推薦這次沒點的好吃炒烏龍,記得撒上辣粉吃更對味。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這家不論是的老板、廚師及伙記,每個不僅長的像「兄弟」,表情清一色帶點兇惡的酷樣,連講話也很大聲,第一次來吃千萬不要被嚇到,因為這間是標準台客式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台、老板伙記台、來店客人台),「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