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鮮和式料理,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9號,02-25613489


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人推薦這間基隆海鮮,有人甚至覺得比三井或是寶船還要好吃,又因為周五地雷團成員之一也表示數年前,前任長官曾帶他們去吃過基隆海鮮之德行總店,雖然味道已不復記憶,但長官會上門的店鐵定不差。有了眾老饕的掛保証,於是大伙可是帶足鈔票,打算火力全開,來一頓年終慰勞之山珍海味!無奈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一餐我們五人一共花掉五張小朋友,一人當場過敏,一人回家拉三次肚子,可謂人財兩失。席間我們邊吃邊苦笑回味以前踩過的地雷(再加上這次),可能討論的有點太大聲被送菜的服務生聽到,結帳時還引來店員詢問對菜色的不滿之處,以便日後改進(這點倒還蠻值得稱讚一下,雖然之後也沒什麼表示><!)。

我們這餐單點了散壽司(上圖)、海膽軍艦2顆、卷壽司、香嫩粉肝、炒烏龍、鮭魚卵手捲、蒜蛤湯、味噌湯;另加點潮乃宴套餐、磯乃宴套餐共同share,總計5180元。這裏的套餐和三井很像,分三種價位:岩乃宴八道菜1000元、磯乃宴九道菜1500元、潮乃宴套餐九道菜2000元,大致內容是前菜、生魚片、沙拉、蒸物、烤物、炸物、湯品等,如照片所示。

簡單感想:裝潢舒適有隔間,盤飾擺盤有用心,負責點餐之服務生則需加強特訓,甜點有夠難吃。這裡提醒一下單點或許較為妥當,這天我們單點的菜色都比較好吃,套餐則幾乎全軍覆沒,料理調味不甚出色,有些食材(如鱈場蟹腳)甚至不太新鮮,也讓人大感失望...。最後推薦一下要當大爺吃套餐最佳去處:農安街三井,我們曾經在三井有過非常美好的用餐經驗。

下面照片好看不好吃的東西很多,就不一一註明了,用上一段的結論去推敲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