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95
網路上熱門團購的龍蝦沙拉有三間,日本進口歐風龍蝦沙拉、顏師傅龍蝦沙拉和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因為日本進口的比較貴,直接下手不保險,所以先從便宜的台製沙拉先下手,這次買了顏師傅的鮑魚沙拉和蓋世達人的龍蝦舞沙拉。

DSC_9337
看網路上的照片1包500克的三角外包裝,無法得知其份量,直到沙拉入手才發現原來這麼大一包,容量就如上圖與土司的比例,難怪大家建議要分次食用為宜。

DSC_9350
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一包500公克真空大包裝,促銷價150元,如果是日本進口的歐風龍蝦沙拉一包1公斤,要價650元,換算下來500公克就要325元,整整是二倍價。

DSC_9352
顏師傅日式鮑魚沙拉一包500公克真空大包裝,促銷價同樣是150元。

DSC_9354
根據網友的經驗,要趁冷凍時切塊分裝,一小塊一小塊分次食用,因為整包直接退冰肯定吃不完。

DSC_9359
從外包裝透明尾端就可以清楚看到龍蝦沙拉內容物。

DSC_9362
大卸六塊後的龍蝦沙拉,先拿二塊退冰食用,其他存放冷凍庫。

DSC_9365
鮑魚沙拉也遭受同等對待(好一對難兄難弟:P)

DSC_9373
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剖面圖,據說內容物有龍蝦、小蝦仁、柔魚(魷魚?)、蝦卵、沙拉醬。

DSC_9356
剖面圖再放大,看不出來那些是龍蝦肉那些是柔魚肉。

DSC_9371
顏師傅鮑魚沙拉剖面圖,鮑魚肉有多少看得很清楚。

DSC_9366
剖面圖再放大~

DSC_9377
最近發現的好吃豆漿土司,出自板橋新海路北基加油站對面的蕎麥坊麵包店。

DSC_9409
抺上蓋世達人龍蝦沙拉,芥茉味沒有網路上所說的重,蝦卵和龍蝦肉混搭的口感豐富,果然是方便又美味的好東西。

DSC_9387
接下來上場的是顏師傅鮑魚沙拉,口感和龍蝦沙拉同樣豐富,但口味上偏鹹,芥茉味較重,沒有龍蝦沙拉的鮮甜,看來要想個辦法另外加工才行,下次應該不會再買鮑魚沙拉了

DSC_9386
土司退場後,接下來做蘋果龍蝦沙拉。

DSC_9391
蘋果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尺寸拌入沙拉。

DSC_9393
蘋果龍蝦沙拉完工圖,加入蘋果後,口味和口感同步升級,多了果香的酸甜滋味,感覺更清爽不膩。


換上賀米爾貝果,將沙拉順著貝果的形狀鋪成一圈~~(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許多小蝦仁肉)


再小心的蓋上頂層,充滿咬勁的貝果搭配滋味豐富的沙拉,譜出最佳組合。

DSC_9399
最後出場,用同樣是熱門團購的寬泓海苔舖底自製龍蝦手捲。

DSC_9407
暴滿的龍蝦手捲完工,一份龍蝦沙拉做上15個龍蝦手捲沒問題,加上蘋果和海苔的價錢算一算,自製一個手捲成本不超過20元。

DSC_9403
網路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創意吃法,加馬鈴薯、小黃瓜、生菜、甚至苜蓿芽做成沙拉,改天再來試試!

※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顏師傅鮑魚沙拉※
地址:台中市永春東七街741-1號
電話:04-23891367
網路賣場:http://www.hiwave.com.tw/catalog/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41
ps.超市或大賣場也買得到!

※日本進口歐風龍蝦沙拉※
網路賣場: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885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