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05
科學麵和模範生點心餅都是允嘉最愛的零食前幾名,最近在日本進口零食店發現同類型的乾麵『落花生老麵』,口感比前二樣更豐富,允嘉吃了第一口就拉著鳥先生的衣角說:「把拔,看著我的眼睛(閃閃發亮狀態)......,這個我好愛吃啊!謝謝把拔」。

DSC_3586
每包20g,一袋20包175元上下,Y拍上也有在賣,search一下「落花生老麵」或「老麵落花生」就找得到。

DSC_3616
正面包裝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包裝類似模範生點心餅,但分量較少,不用怕小朋友一次吃太多。

DSC_3643
背面照

DSC_3655
大包裝上的進口標籤,進口品名為雞精老麵餅。

DSC_3609
看起來就是模範生點心餅加花生,麵身口感和模範生點心餅差不多,花生每顆都很紥實飽滿,記得一定要乾麵加花生一起入口才能感受其驚人的好口感,超香啊!

DSC_3612
現在科學麵漲個不停,記得小時候一包才三元,現在已經漲到六元,感覺上這一包8點多元的落花生老麵也不會貴到那裏去,不過花生吃太多還是會上火,請酌量食用。


說到漲價這檔事,7/1連我最愛的養樂多都要漲了,而且一次就調漲了兩元,打算趁這幾天加緊腳步製作最愛的養樂多冰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