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61
網友summerset專程送來的旭陽一口酥,比五十元硬幣大一點點,非常迷你,吃起來沒有一般豆沙餅負擔那麼大,小小一個不怕吃不下,雖名為一口酥,不過還是要二口才能解決。

DSC_1833
很中國風的提袋

DSC_1832
訂購電話地址如圖

DSC_1841
精美盒裝

DSC_1847
開箱照,上面有透明塑膠膜保護

DSC_1849
一盒有三種口味,紅豆、綠豆和芋頭,每種各10顆,共30顆。

DSC_1862
三種口味排排站,黑芝麻為紅豆沙、白芝麻為芋頭沙、小紅點則是綠豆沙。

DSC_1859
DSC_1879
外皮沒有很酥,但口感細緻綿密,內餡甜度蠻剛好,尤其表層灑的黑芝蔴能增加香氣,但數量差異很大。

DSC_1866
DSC_1876
綠豆沙偏甜,泡茶來配才會剛剛好。

DSC_1868
DSC_1871
芋頭沙口感略乾,甜度最低,芋頭味有點淡。


宅配價目表(點上圖可進大圖,看得更清楚),也有賣三明治咧,不知口味如何?

DSC_1888
小允嘉試吃了紅豆沙和綠豆沙二種口味,他說紅豆沙比較好吃,口味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寫了網誌後,交了很多好朋友不說,尤其更認識不少板橋在地的好鄰居,summerset知道我沒交通工具又要帶小孩,總是與男朋友下班後親送到府,此等情誼真的很令人感到窩心與溫暖。隔天邀小姑來家裡吃燒鵝,順便也嘗了紅豆沙一口酥,她也覺得很好吃,可惜裡頭沒包鹹蛋黃,不然就變成她最愛的迷你蛋黃酥了~~


※旭陽西餅蛋糕城※
網址:http://0rz.tw/b833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3號1樓
電話:(02)23313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