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6
上次分享源味香肉鬆的食記時,不少網友留言推薦唯豐肉鬆,因為公公是開中藥店,迪化街藥商的業務年節送禮都會送唯豐的肉鬆和江記華隆商行的肉紙,所以之前也吃過,只是都沒特意品嚐,這次趁著源味香肉鬆庫存快清光,乾脆買二包回家PK。

DSC_0040
張小孩推薦位於延平北路的維豐食品行。

DSC_0053
豬肉鬆的價位比源味香高一點,一包半斤180元,算是價位比較高的肉鬆,在店裏購買時,看到的客人都是大批採購,一次帶走好幾袋禮盒,感覺上是買來做公關的。

DSC_0101
唯豐豬肉鬆的特色就是從外觀上看得到長條的豬肉絲,纖維比一般肉鬆還長,雖然如此,但口感還是同樣香酥,一入口就酥化掉了。

DSC_0115
和源味香的豬肉鬆一起比較,唯豐的顏色比較深,纖維比較長。二種肉鬆的口感都很香酥(允嘉的說法是脆),但唯豐的肉鬆口味比較重,比較鹹一點。

DSC_0128
唯豐海苔豬肉鬆同樣是半斤180元,肉鬆同樣是粗纖維,口感同上。

網路上查詢到的唯豐肉鬆有三家,一家在西門町、一家在東區、一家在大稻埕,據說是兄弟分家,前二家的官網網址和最後一家不一樣,一個是唯豐食品行,另一個是維豐食品行,但賣的都是唯豐肉鬆。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意合味的肉鬆店,或許是買習慣吃習慣,換了別家就有點不習慣,而除了源味香,好友小傑有一次回台中老家時,買了一包歐旺的暢銷新品肉脯酥送我,吃起來很酥脆,口感極為特別,馬上受我囑託,成為他往後回台中固定採買的對象。


※唯豐昆明店※
網址:http://www.ichiban.com.tw/ec/wayfong/_index.kv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226號(長沙街口)
電話:(02)2311-6902╱2311-1343╱2371-2344
※唯豐東區分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62號
電話:(02)2777-3696
(以下運費資料由網站資料轉貼)
本島運費:貨到付款,運費160元。消費滿6000元,免運費。
                      宅配,運費130元。消費滿5000元,免運費。
外島運費:貨到付款,運費400元。消費滿10000元,免運費。
                      宅配,運費340元。消費滿10000元,免運費。
合作物流公司:大榮貨運,本店不接受『海外』訂單。


※維豐肉鬆食品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weifone.com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183號 
電話:(02)25579735
(以下運費為官網資料轉貼)
運費:北部100元、中部120元 、南部140元、東北140元、東部 180元  
由新竹貨運股份有限公司,運送客戶所訂購之商品,須追加運費,地區不同運費各有差異,貨到付款!
註1 . 運費若有變動,將以 新竹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之公佈運費為標準
註2 . 訂購商品以總合3斤為基準,商品總合未滿3斤,將加收30元工本費
註3 .  訂購商品總合若超過10斤,將免收運費
註4 .  今天下午2點以前訂購,則今天寄出明天能收到商品
今天下午2點以後訂購,則明天寄出後天能收到商品 
註5 .  因採貨到付款方式,請注意 (註4) 之到貨時間,確定家裡有人能簽收商品並付款項 

※名稱:歐旺食品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allwant.com.tw/
電話:(04)2335-282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楓樹巷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