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8台南三日遊Day 3:早餐(包成羊肉湯,阿堂鹹粥,蓮藕茶/青草茶)→再外一堆包子水晶餃(萬川號+包仔祿)、黑糖碰餅等一堆名產餅乾台南機場趕飛機→午餐(台北立花法式料理)
DSC_0272
台南三日遊很快的就結束,又到了離別的時候,因為文子下午還要開會,所以我們回程選擇搭飛機,要是半年後的今天,應該會改成台灣高鐵吧!表哥表嫂開車送我們到機場後,三個小朋友不捨的道別,感情真好~~再一次覺得表嫂真的很懂得過生活,一家大小非但打理的很好,與婆婆的感情也極融洽,招待客人更是面面俱到,在台南短短三天,從早到晚不只餐點豐富多樣化,更捨命陪君子的陪我們聊到三更半夜。雖然表嫂開心的說,因為我們的到來,她才能正大光明的外出吃飯,但總是搶著買單的她,真的讓我們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及毫不遮掩的真性情。

DSC_0245
故作鎮定的允嘉,明明心理其實很捨不得小姐姐...

DSC_0250
可愛啾啾

DSC_0261
離別最後一玩~

DSC_0319
鳥先生第一次坐靠窗,當然要拍張窗外的景色~

DSC_0362
到達松山機場後,我們共乘一台計程車到立花法式料理用餐,順便慶祝台南行圓滿結束。立花是間價格不低的好評店,印象中我們點了二個套餐、二杯紅酒還有單點菜色,由於時經半年,口味和價格已近模糊,現在要寫食記實在有點勉強,僅以圖片帶過,不過記得當時的評價是口味不及價錢來的漂亮。

DSC_0359
立花前菜

DSC_0395
裏面忘記夾什麼的創意菜

DSC_0399
燉飯

DSC_0364
饅魚玉子燒for允嘉&小啾

DSC_0367
鐵火丼

DSC_0383
起來超好吃的不知名丼飯

DSC_0390
但印象中口味......還是想不起來orz...

ps.在吃了三天便宜好吃的台南料理後,立花這高貴的一餐應該差不多是這三天吃下來的小吃花費總和了~~我只能說我還是適合大啖平價小吃,這類貴桑桑份量少滋味不一的高級料理,實在很難讓我豎起大姆指說讚:P(當然還是有物有所值的店ex.三井!)。偏偏與朋友小聚餐館環境較適合,不然真的好想與好友享受巷弄美食,僅管掃全桌也不必細數錢包有幾多錢的憂慮。


立花法式日本料理,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較靠近信義路) ,02-27550688

奇摩生活+立花法式日本料理(裏面有很多用餐心得,評價不一)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46bdb2ccf9525f09&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