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油庫口麵線旁),82510311


招牌玉米濃湯30元


冰奶茶20元


肉醬麵65元


培根蛋奶麵80元


奶香濃郁,好吃啊!

得知板橋也有艾隆分店,顧不得風大雨大的颱風夜裏,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前往覓食,才剛到門口望去店內空無一人,這種天氣大家應該都在家避難吧!脫掉溼溼答答的雨衣就定位,很快瀏覽完菜單選定離手等候上菜。

肉醬麵是艾隆的招牌,蕃茄跟肉醬微酸而濃郁,除了好吃之外竟然只要65元(平常只能去夜市吃個炒麵吧)!我們這次吃培根蛋奶麵的感想就是:好想好想把盤底的蛋奶醬汁舔個乾乾淨淨,超推薦!冰奶茶不但大杯好喝,而且跟美而美一樣只要20元。玉米濃湯香濃好喝料多實在,上面撒的一堆香料更是讓湯頭美味加倍。聽說60元的堤拉米蘇也不錯,下次決定要找好鄰居晴天來喝喝下午茶~~

這間分店不僅比總店還好吃,連裝潢和用餐環境也比總店來的好,聽說今年二月才開幕。以前要吃艾隆都要千里迢迢跑到八德路總店去吃,最近才發現離家五分鐘的這間優質分店,真是相見恨晚啊!

如果身上只有一百塊,還肖想吃義大利麵,人又剛好在板橋附近,來這間就對了,坐公車15元+冰紅茶15元+肉醬麵65元只要95元,還剩5元可以打公共電話約朋友來一起吃,如果不想約朋友來還可以把冰紅茶升級成冰奶茶。

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真是有福氣,這裡還有提供超值的午間套餐,那天匆匆在門口喵上一眼的特價表,一份肉醬/鮪魚培根麵+玉米濃湯+冰紅茶,只要99元!還有其他組合如培根蛋奶麵+玉米濃湯+冰紅茶,只要109,其他還有四種義大利麵搭配玉米濃湯、冰紅茶之基本組合各為129、150;中午如果想要好好犒賞自己,這裡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ps.颱天隔天我們找了晴天打算去吃麵兼聊天,結果竟然沒開,害我們只好去吃油庫口麵線配香腸,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