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6更新:牛肉麵一碗己漲價為90元,正對面分店已歇業。

950517更新=========================================
後來又帶了燕子和Jason去吃土城日新牛肉麵,他們一致認為日新牛肉麵的湯頭和家常麵條都比較讚!
不過我和鳥先生都還是覺得永昌牛肉麵的湯頭比較合我們的味,而且牛肉塊的品質很穩定。


950426============================================
板橋永昌牛肉麵,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61號(正對面還有一家)

板橋便宜又好吃的牛肉麵很多,但是這間永昌牛肉麵絕對是屬一屬二的!


茶鵝也是永昌牛肉麵的招牌,燕子一邊吃一邊碎碎念:「這鵝肉怎麼這麼甜啊?」。

土城賞完桐花之後,原本打算到山下的日新牛肉麵用餐,可是邊討論邊開車,不知不覺竟然開到板橋永昌牛肉麵,已經有幾台車子併排在門口用餐了。

牛肉麵一碗七十元,牛肉塊每塊都是帶筋肉塊,口感香嫩入味,大推!湯頭分辣和不辣,辣為紅燒,不辣為清燉,辣度由紅燒和清燉湯頭混合比例調整,紅燒湯頭比例愈多,湯頭愈辣愈鹹,可以依自已口味跟店家點麵,如果沒有特別提醒的話,當然就由店家隨意調配,上次初嚐紅燒感覺沒什麼辣度,心想允嘉可以食用,於是今天沒有另外點清燉湯頭給允嘉吃,還一直跟燕子說:『這個紅燒不會辣,小孩子可以吃!』沒想到允嘉剛嚐一口就哇哇大叫-_-|||,所以對辣度有所堅持或容忍度不高的人,要特別提醒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