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64
這間位於板橋南雅西路的BRUNCH是網友在BLOG上留言推薦的早餐店,據說是附近台藝大學生的愛店,店內用餐環境比美而美好一點,價位也高一點,有幾樣餐點很特別:山形吐司、弗克夏和裸麥麵包。上圖為豬排總匯三明治,一份55元,口味還不錯!

DSC_1663
奶酥法國土司(奶酥)35元,煎得剛剛好~~

DSC_1667
允嘉的蘿蔔糕25元,外酥內軟,好像用烤的一樣,完全不油~~

DSC_1640
DSC_1642
DSC_1648
DSC_1655
至於飲料,我們點的是皇家奶茶,不會過甜,口味尚可。

後來又去吃了豬排山形土司、Juicy弗克夏及花生醬法國吐司,山形土司看起來像厚片土司,弗克夏看起來像表面有香草的麵包。Juicy弗克夏特別值得推薦,麵包烤得香酥可口,裏面夾的漢堡肉果然名符其實的多汁,一般美而美的漢堡肉絕對比不上,搭配生菜整個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至於花生醬法國吐司,允嘉超愛的,整份幾乎吃光光^^,不過好吃歸好吃,價錢真的比較高,二人份早餐隨便點就破百元。


※板橋布朗琪早午餐BRUNCH※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西路二段73號(天主堂隔壁的隔壁)
電話:(02)22728887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