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22
上次去蕃茄主義聚餐臨走前小雯姐塞了包東西給我,說是要讓我回家DIY玩玩看,打開袋子一瞧是蕃茄主義特製的莎莎醬、義式肉醬及宅配新推出的奶酪。

DSC_4637
莎莎醬和義式肉醬蓋子下面都有一層保鮮膜

DSC_4643
從網頁上的售價看來義式肉醬的售價是300元,重450g。

DSC_4727
第一次去蕃茄主義聚餐,小雯姐的義式肉醬麵就讓我們印象深刻,這次回家得靠自己DIY自製,輸人不輸陣,這天準備的配料特別豐盛,Costco美國無骨牛排加煎荷包蛋一顆,麵條用的是台南范家鹽水意麵,說什麼也不能浪費小雯姐的肉醬。

DSC_4745
實際DIY的感想,蕃茄主義的肉醬風味濃郁,味道不會過重過酸,蘑菇的比例不少,而且不會很細碎(感覺蠻大塊的),肉塊好像都沈在底部(吃到後面比例變多),我們只煮了三次麵,就把這罐義式肉醬嗑光光,吃的爽快!連小允嘉也愛到不行,自己用叉子扒完一碗公的麵喔!

DSC_4642
莎莎醬一罐200元,重450g。

DSC_4927
DSC_4949
拿到莎莎醬,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去買包多力多滋,莎莎醬整個吃起來就是新鮮的口感,酸度適中,辣度有後勁,含汁量高。

DSC_4976
後來鳥先生突發奇想,煎了二阿姨送來的蔥抓餅來沾莎莎醬,結果當然沒有多力多滋來的合味,不知道除了多力多滋之外,這莎莎醬還適合搭配什麼食材呢?

DSC_4630
DSC_4632
奶酪則是前二次蕃茄主義聚餐都讓大家吃得很開心的餐後甜點,也是小雯姐新推出的宅配商品,單吃就很棒,奶香濃厚香醇,因為用料十足,所以價格不低(一組6入390元)。在吃的同時,想到家裡冰箱還有允嘉最愛的婆婆自製草莓果醬,幫他挖一口加料,他整個開心到不行,眉飛色舞,真是容易滿足!於是我和允嘉一人一杯,享受!

dm1
這張價目表是第一次去蕃茄主義聚餐時順手帶回的,很多商品都已經漲價,僅供商品參考。而且因為宅配訂購量大,很多商品都因產能不足而暫停供應,如麵類和手工麵包(好懷念!),從網頁上看來的資訊,將來好像只考慮賣醬料包。

另外,看到很多朋友都對蕃茄主義有所好評,這幾天也從Ring那兒得知小雯姐最近生意有轉好的趨勢,實在很替她開心!畢竟好吃的東西、用心的店家是不會寂寞的,尤其小雯姐謙卑有禮的態度,用餐時讓客人享有就像在自己家吃飯的舒適空間,更是讓我們備感窩心。生意要源遠流長別無他法,用心投入、努力不斷、堅持到底,希望她能繼續加油!


※新店蕃茄主義※
網址: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index.php
地址: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玫瑰中國城)
電話:0968873189、(02)22150788
近期好像要漲到3,000元以上免運

※延伸閱讀※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079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II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