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2
上次介紹小林麵館的LV價位招牌鳳爪時,有網友留言推薦更高檔的鼎旺碎骨鳳爪,鼎旺的碎骨鳳爪單隻30元,上次吃小林麵館的招牌鳳爪時的賣價為一雙50元,聽說最近也漲成55元,所以價格變得比較接近。

DSC_0598
鼎旺的招牌寫的是鴛鴦火鍋店,內部裝潢比小林麵館高檔一點。

DSC_0589
入內可以選擇吃麵或吃火鍋,上面這張是麵食的菜單。店家賣麻辣鍋還兼賣麵食很聰明,讓只想沾個味道不想吃多的客人也能進來嚐鮮。

DSC_0621
小林麵館的雞腳一份二隻(55元),而鼎旺則是可以單買一隻(30元)。鼎旺的雞腳Size明顯比小林的雞腳大隻,雞腳也是滷到軟爛帶黏,可輕易用筷子分解食用,滷汁極度入味,好吃!但好像沒有小林鳳爪的滷汁香。

DSC_0627
DSC_0654
紅燒牛肉麵小碗100元,細麵條,湯頭濃郁不死鹹,內有四塊帶筋腱肉,口感軟嫩,算是中上水平。

DSC_0595
原本怕麻辣鴨血太辣,事先在附近的五十嵐買了杯半糖的紅茶拿鐵備著。

DSC_0669
麻辣鴨血豆腐細粉小碗100元,細粉有Q,豆腐和鴨血都軟嫩入味,麻辣湯頭連喝了好幾口,嘴唇跟喉嚨都沒什麼反應,似乎沒什麼辣度,但香氣不足,可惜了!

奇怪!現在明明是夏天,為什麼麻辣約、火鍋檔期不斷?連出差到南部,同事也都帶去吃小火鍋:P


※鼎旺鴛鴦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電話:(02)27044172;27072289
時間:12:00~14:00;17:00~22:00

※延伸閱讀※

《食記》小林麵館招牌鳳爪&麻辣鴨血豆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