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5
這次試吃的是荷卡廚坊推出的義大利濃湯麵,每次去日本自助旅遊,回飯店前都會去便利商店搜刮宵夜,那時就買過幾次這類的義大利濃湯麵給允嘉吃,想不到現在台灣也有廠商跟進,還一次推出三種口味,大賣場和便利商店都有上架,補貨很方便!

DSC_0791
我跟允嘉平常就愛喝玉米濃湯,當然要從田園玉米風味先下手。

DSC_0890
盒裝上有說明麵體非油炸,而是蒸煮100%杜蘭小麥製成的螺旋麵,熱量僅158卡,無添加人工防腐劑,吃來較一般泡麵低負擔,也更適合當小朋友和OL的存糧點心,當成辦公室午茶輕食,可稍微止餓避免亂吃零食肥油上身!

DSC_0920
開封後裡面有麵體及濃湯粉各乙包,還附上一張食用步驟說明小卡。

DSC_1068
DSC_0944
因為麵條有密封包裝,如果只想喝玉米濃湯時,麵條可以留著想吃再拆。

DSC_0974
依照食用步驟是將義大利麵置入杯底,再注熱水至八分滿,接著倒入濃湯粉包攪拌後,靜置三分鐘。其中第二個攪拌的步驟要特別注意,我們的濃湯粉包一股腦兒倒進去,結果攪了15秒還是結塊攪不開,下一杯決定邊倒邊攪。

DSC_0993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玉米濃湯香,湯面浮著一些玉米粒跟碎綠花椰。田園玉米風味吃起來順口,濃湯有香濃,小姑說這種螺旋體麵條跟牛排館的比起來偏細,口感也較滑。

DSC_0914
再來是巧達海鮮風味,外包裝配色是大海的藍。

DSC_0875
上一杯的經驗告訴我們,麵條與熱水先後加入,倒濃湯粉包時,要慢慢倒,並邊攪拌,這杯果然就很成功XD

DSC_0998
DSC_1029
巧達海鮮風味,比玉米濃湯少了甜味,多了鮮味,有點像COSTCO買的蛤蜊海鮮濃湯。鳥氏兄妹愛喝鹹口味的湯,這個有對味,連允嘉都有點要棄玉米投海鮮的意思。但平常吃慣輕淡口味的人可能會覺略鹹,還好這部份可以用水量來調整。

DSC_0797
最後一種是鄉村蕃茄風味,是三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只有148卡。

DSC_1103
蕃茄湯味道滿濃厚的

DSC_4172
應小允嘉要求,鳥先生特別去買吐司,打算做酥脆吐司丁加料。

DSC_4211
DSC_4238
湯面浮滿香脆吐司丁,不但增加口感,更添飽足,小小動作大大加分!

整體試吃下來,三種義大利濃湯麵都挺香濃的,但切記濃湯類的都要趁熱才好吃。不過這個小小一杯三二下就喀完了,也因為份量不大,比較適合小孩及女生,食量大的人可能要來上二碗才夠,對於外食族和出外遊子而言,算是方便省時又衛生的選項XD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網址: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