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58
好奇紙尿褲百變牛仔來挑戰第一週的任務是『騎馬』,只要帶著牛仔寶寶到戶外騎乘木馬拍照合影即完成任務。喫,這有什麼難的?!我家女兒可是被我戲稱為野馬妹的哩,帶她去騎馬,就像回歸草原故鄉那麼地自然,這週任務鐵定成功的啦(撥髮~)!

DSC_8158
DSC_8154
只是帶小孩外出遊玩,當媽的真的沒辦法只拎個小包、頭髮甩甩,很瀟灑自在地就出門,要帶的東西一堆,像是尿布、溼紙巾、保溫瓶、奶粉、奶/水瓶、塑膠袋(防嘔吐)、防曬乳、防蚊液、遮陽帽、餐具、替換衣服及隨身小玩具等,缺一不可。雖然本人早已將媽媽袋進行瘦身分類,採精兵政策,只放置必要好用的東西,才能減輕肩膀及手肘的負重,如此在外追逐小寶貝時,可以輕盈、飛快一點~~

DSC_7438
該帶妹上那兒完成任務呢?媽媽我想了想,最後選擇帶妹妹去兒童育樂中心去騎音樂馬車!這裡還有不少免費及付費的遊樂設施可玩。

DSC_7606
DSC_7628
兒童育樂中心免收門票可自由參觀,這天開放的付費設施則有七項:龍鳳船、碰碰車、咖啡杯、輻射飛椅、音樂馬車、峽谷列車、摩天輪。

DSC_7663
遊樂券每張20元,大人、兒童(含嬰幼兒)乘坐皆要票,票券無使用期限,多買幾張也沒差~

DSC_8227
DSC_9975
DSC_7608
DSC_8193
DSC_7908
DSC_8183
DSC_8209
DSC_8215
看到龍鳳船、碰碰車、咖啡杯、輻射飛椅等這幾樣遊樂設施,真的會勾起兒童樂園時期的童年歡樂記憶,不過有些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這天先讓妹妹挑戰音樂馬車。

DSC_7637
DSC_7883
我們一入園直接走到底,找尋傳說中的音樂馬車。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在坐機台已啟動,妹妹被音樂聲吸引轉頭看呀看,完全的被吸引住!

DSC_7854
媽媽原本打算妹妹自己騎小馬、我騎大馬,萬萬沒想到,才剛抱她一坐上去,小妞竟然會怕!啊啊叫個沒停,這...是...我家那個膽大的野馬妹嗎??連嘗試著要抱她一起騎上大馬也沒輒,小妞怎麼也不肯,我們只好黯然退場,服務人員見狀好心退我們票,並笑著說:『沒關係,這勉強不得』。是啦是啦!挑戰任務只是個引子,實則媽媽自己愛出門(明明天氣熱的要死),也算藉著這次機會真正認識自己的小孩...

DSC_7863
出來後,妹妹卻又抓著欄杆專心的聽馬車音樂,厚!愛看愛聽但不敢坐,看來這個旋轉木馬對年紀小小的妹妹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還好兒童樂園的馬兒種類Size多,換來試試搖搖小木馬!

DSC_8458
DSC_8406
這個搖搖馬的SIZE大小較適合妹的年紀,果然就有讓妹妹開心,一整個HAPPY!

DSC_7724
DSC_7784
園內的木頭馬椅妹妹也乖乖的坐著,媽媽趁機納涼休息擦擦汗^^

DSC_7889
DSC_8222
DSC_7935
DSC_7677
DSC_7691
DSC_7806
中場休息結束,兒童樂園裡面還有迷宮、溜滑梯、蜘蛛爬網、夢幻公園及三隻小豬等免費遊樂設施,都很適合消耗妹妹體力殺時間!

DSC_7618
DSC_8252
DSC_8123
DSC_8033
DSC_8232
等到妹妹玩的差不多,我們才躲到泡泡電力公司,準備讓妹妹吃點心,順便幫她換尿布。

DSC_8321
DSC_8324
每次在外面叫妹妹過來換布布都喊了好久,小姐好不容易肯過來,但不一會兒又急著衝去玩,常常來不及把裙子或褲子穿好,昏!好在好奇這款脫脫褲很有趣,做成牛仔褲的造型,可充當偽外褲,不致於那麼羞羞臉...


※好奇紙尿褲粉絲團※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sk=app_224944850867551
活動期間,粉絲團將會公佈Baby Bus活動的相關訊息。

※延伸閱讀※

《活動邀稿》Huggies好奇紙尿褲--牛仔外出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027

《遊記》2009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31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