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子翠的好初早餐太難排,小遠百旁的Merci Cafe不好訂,新埔捷運站的雅米、米妲、致理芳林、向陽早餐、小廚房、小柏小傑、ATTS沒事就會輪流去,好不容易又在PTT板橋版發現新大陸,這間奈野咖啡店址就在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附近,差ATTS coffee一條巷子。

2
3
4
奈野咖啡的店面小而美,由於離家近騎車五分鐘可達,除了來吃早午餐,沒多久馬上再訪來個下午茶!

5
6
7
奈野咖啡店面不是很大,一樓約五桌。

8
9
一樓後方小角落,前面是點餐吧台,最後面座位緊鄰廁所和廚房。

10
11
12
地下一樓還有座位,冷氣特強,像是洞穴一樣,感覺頗特別,不過高度有點低,身材高大的人可能會有壓迫感,我家鳥大哥說有點像被關鳥籠...

13
板橋熱門早午餐店必備的手寫黑板菜單

14
15
可重覆使用的點菜單

16
17
套餐附送的飲料,有淡咖啡丶紅茶及奶茶,口味一般。

18
允嘉的兒童餐,大眼蛙的餐盤有可愛,但我不愛它是塑膠製品,薯條、雞塊和小雞球都有脆,歐姆蛋捲也有嫩,口味偏淡。

19
20
雞胸肉佛卡夏三明治129元,蔬菜有新鮮,雞肉也不錯,整個吃下來很有飽意。

21
套餐可以薯條或沙拉擇一,這裡的沙拉加了不少堅果和果乾,口感豐富。

22
23
西西里雞腿圓法小漢堡109元,醃製香草雞腿味道不錯,這個份量比佛卡夏來得剛好。

24
下午茶再戰的美式組合餐139元

25
26
27
28
有美式炒蛋丶培根丶薯餅丶德式香腸丶田園沙拉,美式炒蛋很嫩,比歐姆蛋捲好吃,搭配偏鹹的德式香腸及培根還不錯。

29
30
加六十元升級的沖繩黑糖咖啡,還不錯喝,奶泡有細,加錢口味果然有差,下午三點多來吃這盤再升級咖啡,飽到晚餐錢省下來...


※奈野咖啡 NaiYe Caf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ye.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電話:(02) 22570775
時間:8:00~16: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