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妹妹愛騎單車愛坐公車、捷運和火車,這天又是為她安排的捷運新北投站趴趴造行程,先在步行可達的蓬萊餐廳啃排骨酥,然後讓兩小在公園消化流點汗,再來配杯北極熊綿綿冰消消暑氣。

2
3
3
小小孩出門什麼都新奇有趣,妹妹光是坐手扶梯就興奮到不行,跟暑期快結束準備收心的哥哥反應差好多> <!

5


6 7
8
9
新北投支線列車為單線雙向運行,往新北投站必須在北投站下車換線,車班每十分鐘一班,外面是彩繪車廂,裡頭則是木頭貼皮,雖然列車行進速度超慢,但行車時間也只有5分鐘...

10
11
12
距離捷運站約5~10分鐘腳程的蓬萊餐廳,這次來店面有改裝感覺較乾淨。我們點了招牌的排骨酥、軟玉豆腐、蟳肉蚵仔羹及店員推薦的茄子大腸,再來盤蝦仁炒飯及炒高麗菜。

13
14
15
16
17
18
19
有咖哩味的招牌排骨酥依舊多汁,軟玉豆腐可能是放冷了才吃有點顯膩,蟳肉蚵仔羹海鮮料不少,去了皮的茄子大腸口味尚可。不過這頓兩小最捧場的竟是炒飯,幫妹妹添了兩次還不忘問還有炒飯嗎?一盤差點不夠兩個小孩吃哩^^"

20
吃飽飽原本要帶兩小到北投圖書館和溫泉博物館殺時間,結果兩小在附近的公園就直接玩了起來!

21
22
23
大的體驗公園內的各種設施,小的專玩溜滑梯,兩個玩到都不想走了,爸媽則站在原地餵蚊子orz...

24
25
26
27
新豐綿綿冰就在公園正對面(招牌上有隻北極熊),直接點牆上店家推薦的霜淇淋招牌冰及珍珠招牌冰(霜淇淋和珍珠可混搭),兩個冰底層都是綠豆沙+花生綿綿冰,口味都不會太甜,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頭搭霜淇淋,倒是我家妹專吃黑色的珍珠,一匙一顆^^"

28
29
30
回新北投站繼續坐捷運,這次妹也發覺這車速度很慢,不想呆坐著,直接從座位上滑下來站,發現自己可以站穩穩的,得意的很^.^



※蓬萊餐廳※
網址:http://www.ponlai.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38號1樓
電話:(02)28912778
時間:11:00~14:00.17:00~21:00

※新豐北極熊綿綿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7號
電話:(02)28912395

※延伸閱讀※

《北投一日遊行程安排參考》北投熱門景點&美食餐廳老店&排隊小吃&熱門溫泉旅館&免費公共泡腳池~網友推薦口袋名單懶人包(2016/5/5最後更新版)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53573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