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6
這間Miss V Bakery曾被TVBS一步一腳印和蘋果日報報導過,招牌肉桂捲也被好幾位格友評為台北市最優,我們家從被燒到至今也已經三訪(板橋好鄰居小虎更猛!差不多N訪...),每次去店內人潮都滿滿,同行團員不僅吃的滿意,還會外帶和親朋好友分享,就知道有多愛。不過Miss V Bakery的美女主廚之前是作餅乾起家,所以厲害的不止店內招牌肉桂捲和蛋糕類,還有堅果系列和喜餅都是隱藏版的團購美食,值得一試!

DSC05173
DSC05125
DSC05119
DSC05120
就說Miss V Bakery生意搶搶滾,每周只營業四天,空間小巧座位不多,為了控管用餐和選購品質,店內一次只限二組客人入內選購。

DSC05122
DSC05046
DSC05006
DSC05078
這裡走無菜單形式,當天有什麼會寫在門外的大黑板上,女老闆不是只有漂亮的外表,一直在努力求進步,不斷開發新口味,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吃不膩啊~~~

DSC05136
DSC05137
雖然是無菜單,但還是替大家偷問了一下每天可能會有的東西,肉桂捲系列、惡魔巧克力、紐約起司蛋糕、溫熱蛋糕系列、布朗尼、馬芬和司康為基本鐵咖,其中馬芬口味除了檸檬優格和香蕉是固定咖,三不五時會加入其他口味變換;其他的塔類、派類、冰淇淋,則採不定期插花現身,另外新品更是有緣才能相會...

DSC05015
DSC05050
內用座位只有三桌加吧檯位,而且五六還不提供訂位服務,上次懶喵為了吃蘋果派,硬是在門外等了一個多小時,結果好不容易等到進來,卻賣完了!登楞...

DSC05036
DSC05024
DSC05103
當天觀察了一下,其實外帶客人也不少,感覺也蠻多附近的上班族會跑來買下午茶點心,檸檬優格跟瑪芬是人氣前幾名,至於司康最受歡迎的則是伯爵茶桔皮口味。

DSC05037
DSC05032
DSC05030
DSC05031
DSC05090
DSC05094
招牌肉桂捲系列自然是外帶中的No.1,外帶的話會用錫泊紙包好,回去直接進烤箱就可以了,記得先預熱,然後烤個3~5分鐘就外酥內軟,喜歡酥脆外表的可以打開來烤,烤到外表金黃最好吃。小V特別提醒,太小的烤箱建議要包起來,因為太接近熱管很容易烤焦。 

DSC05079
DSC05084
DSC05091
奶油起司肉桂卷,上桌前預熱肉桂卷,再將誘人的creen cheese直接淋上,最外圈外皮帶點酥脆,它家的肉桂味是很柔和、沒有距離感的,沒有一般常見的嗆辣味或很重的味道,令人無法親近,二訪時,下午茶女王小V超愛,離開時打包四個,說要回去當早餐。

DSC05027
DSC05098
DSC05100
這款惡魔巧克力蛋糕比較成人,我吃了兩口就不行了,不過二訪的時候,下午茶女王小V跟台南鄉親代表海豚男都說喜歡這個,尤其是唯一的男性海豚男,竟把第一名給了她,老闆小V也說這款是她的最愛之一(怎麼偏偏兩個人都叫小V,害我要一直註記XD),就是怎麼樣都不會吃膩。 

DSC05115
DSC05117
焦糖海鹽紐約起司是小V的自信作之一,餅乾底不是很脆那種,有著微微的存在感,乳酪也沒有很厚重,上面灑了一點法國鹽之花提味,更顯深度與層次,一訪可能吃太多,感覺沒那麼強烈,二訪再試,有那種我真是看走了眼的感慨XD  

DSC05139
DSC05143
星期六限定的雙倍蘋果派(170元),上次懶喵沒吃到,二訪帶她去總算了了她的心願,我自己吃了兩次,也好愛!

DSC05144
外帶八吋就放了5顆蘋果,內用是10吋,會比較大片。最上面是酥皮湯的派皮,上面那一坨現打奶油很輕盈滑順,蘋果還保有鮮度與脆度,不是軟的可怕的那種,完全不甜膩,推!

DSC05167
溫熱蛋糕是常態的,不過上面的水果會依季節不時變換,最常出現為溫熱蘋果,這陣子為溫熱藍莓,一訪吃的是溫熱李子蛋糕,李子是自家員工爸爸種的,屬紮實吃了會超飽款,請小心:P!現打奶油再度加分。
 
DSC05163
DSC05160
大甲芋頭塔,芋頭好鬆好綿好濃,朋友説像在喝芋頭牛奶似的,其實小V的甜點,單個份量好足,如果想吃多種口味,真的要好好擬定作戰策略,一訪時四個人合吃一個,最後進攻六種就飽到不行!二訪一樣最多只能嘗到六種,大家真是沒用!  

DSC05148
DSC05155
這也是小V開發的新飲料,用自種的李子做的紅肉李果醬+玉荷包+義大利氣泡水,玉荷包去皮挑籽只剩一小顆,真的很搞功,夏天喝下這杯紅肉玉荷凍飲,真的很清涼消暑,不過這種季節限定,不是常常有,要碰運氣。

DSC05044
DSC05104
Miss V Bakery也有熱茶可選,這裡使用的TWININGS英國唐寧茶包,直接從木箱裡挑選自己喜歡的。

DSC_1315
DSC_1308 
介紹完Miss V Bakery的招牌肉桂捲和誘人蛋糕,接下來就是店內熱門的團購美食「The Nut House瘋果子」堅果系列商品,剛開始收到試吃品的時候,原本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打開之後大家一口接一口,連阿嬤都加入戰局,直接把綜合堅果酥完食! 

DSC_1356
原味綜合堅果,有杏仁腰果核桃蔓越苺,低溫烘焙不加任何調味,可以嘗到堅果最原始的味道,是很健康的堅果小零食。上禮拜中度颱風麥德姆來襲,小朋友吵著吃零食,這幾包瘋果子的堅果簡直就是超完美救援,搭上一壺熱茶就停不了嘴,家裡備幾包,絕對可以讓孩子少吃點洋芋片等零食~~

DSC_1342
原味核桃,沒有多餘的調味,吃得到核桃的原味,酥脆帶點膨鬆感。 

DSC_1361
原味腰果,相較之下口感較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

DSC_1381
原味杏仁,粒粒飽滿,吃起來卡滋卡滋,相當順口。

DSC_1336
DSC_1427
瘋果子的堅果酥,是原味堅果加上微甜的二砂和麥芽糖,吃來爽口不黏牙。

DSC_1422
DSC_1436
蔓越梅綜合酥,有堅果又有果乾,一口咬下,甜甜鹹鹹又黏黏,小姑最愛這個豐富的口感,

DSC_1403
DSC_1408
DSC_1419
除了原味堅果和堅果酥,瘋果子還有個特別的辣味茴香堅果!之前從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我才吃一口就被辣到,趕緊再塞別的甜酥潤一下口,小姑比較耐辣,她說吃幾口就感到滿滿的辣勁,一定要配茶,至於鳥大叔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開罐啤酒當下酒菜,大叔激推!

DSC00619
最後是大叔個人認為完全不會輸給福源花生醬的堅果醬,店長小V愛吃花生醬,但又有容易對花生過敏的體質,這個由美國大杏仁、核桃、腰果再加上Omega-3亞麻仁調和油製成的堅果醬,就是特地研發的最佳替代方案。

DSC_3425
一開蓋堅果香就撲鼻而來!抹吐司、拌麵都很搭,內行人還會拿來當蔬菜棒沾醬或是冰淇淋的淋醬,買回家可以試試看!

DSC_1386
DSC_1391
DSC_1394
DSC_1399
The Nut House瘋果子的堅果系列商品有原味堅果、堅果酥、茴香辣味堅果和堅果醬,想吃原味健康的話選原味堅果,想多點甜蜜滋味挑堅果酥,想來點噴火的有茴香辣味堅果,想要沾醬配麵包也有堅果醬可以抹。

時近中秋節送禮旺季,瘋果子推出了預購禮盒組,滿5盒免運費,強烈推薦C組合,可以吃到所有瘋果子的經典商品。想要讓孩子丟掉洋芋片,先生有健康的下酒菜,早餐有無添加的堅果醬抹吐司,就趁現在,送禮自用兩相宜!

A. 組合
內容: 3包堅果酥 (杏仁酥、腰果酥、蔓越莓綜合酥各1包)。
價錢: 600元

B. 組合
內容: 2包堅果酥(口味任選)+10包辣味茴香杏仁。
價錢: 760元

C.組合
內容: 堅果醬1瓶+2包堅果酥(口味任選)+5包辣味茴香杏仁。
價錢: 830元

※The Nut House瘋果子※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NutHouse2010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9巷3號
電話:(02)25597393
傳真:(02)2559-7392

※Miss V Bakery※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9巷3號
電話:(02)25597393
時間:13:00~20:00(周一、四、日公休)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