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3
小小孩跟出門總是有一拖拉庫的東西要帶,除了尿布、奶瓶、溼紙巾、紗布巾,還有要準備安撫他的小玩意兒,弄一弄媽媽包通常都很滿,如果加上隨身相機手機和皮包通通揹上身,外加抱小孩,手廢掉跟肩頸硬及腰酸背痛都不意外。從弟弟生了之後我一直沒時間好好研究買哪台推車,小叔看我一直沒推車也不是辦法,在弟弟滿月酒時送了一台輕便型的推車,輕便型的就是輕巧方便,但因太輕,所以推的時候常常會卡到推不順,大包小包也不能掛上去,心裡一直琢磨著要買台大又穩,可以用好幾年的好推車,就在很用力的上網作功課期間,接到Chicco新款Urban推車的試用邀請,目前使用他們家的母乳實感擠奶器相當順手,所以也對這台有著四輪避震大輪徑系統,好推又順手的義大利進口車抱著很大的期望!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2
3
什麼時候我淪落到要組裝推車,這不是男人的工作嗎?只能說新手媽媽當自強,還好這推車雖然走大又路線,但安裝容易,沒很有費工。

1
DSC_8954
DSC_8919
組裝時野馬妹在一旁拿著輪子玩的很開心,一下當方向盤,一下又變成雨傘,推車架子輪子一裝上,妹妹就推著玩耍趣,這台推車的超大輪子看起來很厲害,後輪比妹妹的臉還大,四輪避震加大輪徑,光用想像就覺得上山下海都不怕,可以克服不平坦的道路。 

DSC_8998
座車墊上方有三個不同高度,視寶寶身高大小來做調整,以拉在他肩膀處為宜。

DSC07444
雙肩、腰側及屁屁五點式扣環,安全性夠。

DSC07422
DSC07650
DSC07474
再把籃子卡上就就完成,前輪可旋轉360度,左轉右轉甚至U turn都很順,若想跟孩子面對面或是遇到太陽需要轉向,只要雙手按住白色鈕,就可以把籃子拿起來換邊再裝下去就好(因為弟弟躺在裡面,這樣是有點重量的哦,這種事交給男人來就對了),這個轉向不會讓推車前後輪倒置,我之前那台輕便型的一換邊,後輪變前輪,但輪子不能轉,變的相當難推,Chicco這台推車的雙向推車功能,讓我可以面對面的與寶寶互動,推車照樣好推。

DSC08185
DSC08192
DSC08234
DSC07514
DSC07528
DSC07664
弟弟這時五個多月,躺進去推車的空間還滿大的,今年潤九月,天氣到九月還是熱熱熱,幫弟弟加裝一台小風扇,微風吹起來挺舒服的,葉扇轉速不會很強,要是弟弟不小心誤觸也不至於受傷,弟弟坐推車特別好睡,常常我走出門不到五分鐘,他就睡著了,我的好寶寶都讓我好好的吃完早餐才醒,這台推車真的很穩很好推,帶弟弟出門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DSC08257
DSC08065
DSC08053
推車底下置物籃空間超大,拿的時候從後方拿也不會卡卡的,另外,自己加了掛勾放了包包等重物,也不怕翻車,夠穩,你看,我這台車掛了一堆東西,停在上坡處,整台推車還是不動如山,安全性大加分。要知道有些推車太輕,掛的東西重一點就很容易倒頭栽,超危險的。

DSC07413
DSC07427
DSC07925
出門帶推車比揹巾輕鬆太多了,除了寶寶不用像無尾熊不離身,包包所有都西都往車上掛,出門超輕鬆,大大增加全家出遊意願。

DSC08533
Chicco新款Urban推車的把手高度有四段調整,不同身高使用者可以隨身高調整高度,推起來很輕鬆。

9
一台好推車,就是要讓你遇到路不平和上下階梯都可以很好推,出門才能有好心情,要知道,台灣的道路向來東補西補坑坑巴巴,人行道和騎樓也不是行人可以方便行走,常常都是停了機車或是店家架高,一小段十分鐘的路程就有不少路障及高低不均的階梯。Chicco這台戰車真的很好推,腳在後輪中間輕輕一踩,推車前面就微微翹起,上下階梯很方便的,它的輪子也比一般輕便型推車大很多,遇到石子路完全沒在怕,是說有一回被我那沒神經的老公一腳給我壓過去,他還沒感覺告到我的腳,被我怒瞪,之前用小台輕便型推車,只要碰到我的鞋子就像遇到大路障,根本過不去,這台只能說,管你是腳還是不平,照樣給你嚕過企。

DSC08253
DSC07661
小小孩在推車上睡覺的機會超大,我阿弟坐推車每次必睡,Chicco Urban這台推車的獨家創新設計,座椅直接變換為嬰兒臥床,寶寶可以一百八十度躺平,腳踏板可以調整弧度,不用斜著或腳彎曲著睡,立馬推車變嬰兒床,寶寶不但可以睡的很舒服,媽媽我幫他換尿布更不會綁手綁腳的,之前外出我都還得找尿布台,或是用二張椅子併排才能幫弟弟換尿布,有時還會引人側目,現在帶弟弟出門機會大增,Chicco Urban推車的嬰兒床功能,我都不用再手忙腳亂幫弟弟換尿布了,還有還有,這個推車座椅可以拿起來的,所以也可以變成行動嬰兒床,我之前在廚房忙時,都是用揹巾揹著弟弟,洗碗洗菜是沒關係,但在炒菜煎魚時就很怕會弄到弟弟,這時把弟弟放在行動嬰兒床上,媽媽我邊做事也能顧到他,而弟弟看的到我很安心,乖乖的躺在裡面,這台推車的功能不但帶出門很方便,連在家裡也很有用處,超實用的。

DSC07656
除了平躺睡爽爽之外,天冷風大或餐廳冷氣太強可以罩上這個脚套蓋被。

DSC08099
座椅傾斜角度也可調整,躺著坐著都可以,從出生到三歲都可以用的好推車,真的很值得敗一台,早買早享受。

DSC07403
DSC07648
遮陽罩是抗UV50的防護,但我覺得它做的不夠長,寶寶還是會被曬到,這是我認為美中不足的地方。

DSC08138
收納時可以固定前輪方向(紅箭頭指的地方往下壓即可)。

DSC08140
DSC07673
DSC07679
DSC08141
收推車其實很容易,只是體積大,步驟多了點,得先把寶寶抱去汽車安全座椅,再把座椅拿起來,再收合推車主體,這些都是要用雙手去完成的,這時是我唯一想到那台輕便型推車的時刻,單手就能收,不過只有想到一秒而已,我這個好命鬼,收推車這差事當然也是直接pass給老公,我家這台小小的馬三,裝了我一家三口三天二夜小旅行的一咖登機箱跟推車,還有空間再買點土產回來咧。

DSC07492
4_1
大推車穩歸穩,收納總是沒有輕便型推車單手就能完成,所以我大都是需要放到汽車裡才會收,不然平時都直接推進家門,連弟弟都不用抱起來,也不用另外找床給他躺,直接讓他躺在推車上看哥哥姐姐表演,唱歌跳舞樣樣來,但我家阿弟不賞臉,看他表情應該得無聊又無奈,媽媽我一旁吃飯快活的很。
 
DSC_6062
DSC_6009
DSC_6135
Urban推車可以結合Chicoo的Autofix Fast手提汽座,只需要另外加購專用架,就可以讓汽座直接放到推車上,開車出門旅遊更輕鬆。

DSC_6108
這台汽座是標示十公斤以內的小baby適用,我家弟弟現在六個多月還不到七公斤,感覺還可以坐很久。
 
5
7
DSC00960
DSC01010
DSC00988
汽座如何放到汽車上,也是交給家裡那口子去幹活,媽咪我只負責拍照。

DSC00991
DSC01003
汽車安全座椅有三點,二肩及屁屁,弟弟感覺像是穿了件吊帶褲,完全沒有不舒服。

DSC01851
這款汽座的設計對小寶寶的保護很周到,寶寶小的時候骨頭都還軟軟的,尤其頸椎更是要注意,其實安全座椅的放置跟我們的方向相反,踩煞車時寶寶的背服貼靠著安全座椅的椅背,才能避免寶寶頸椎的傷害,我這個容易暈車的媽媽也不用轉頭,跟他面對面陪他玩我更輕鬆,我還能自拍全家福呢,至於爸爸專心開車就好。

DSC01852
DSC01853
弟弟上汽車安全座椅一點都不會掙扎,很多人都覺得佔空間然後小朋友也不愛坐,其實讓他坐久了就習慣了,而且坐汽坐才能行車時保護好孩子,看這小子一上車我就送上小花給他咬,自在的咧,大家開車一定要讓小孩坐汽坐哦。

DSC01854
DSC01858
沒幾分鐘他就睡啦,記得車上開冷氣,得幫弟弟蓋個洞洞被免得著涼。

1
這台汽座的紅好像法拉利的感覺哦,我很喜歡這台汽座的遮陽罩,它可以二邊調整,我可以有一邊不用全拉,一邊可以擋太陽,這面有可以看到他陪他玩,等他睡了我才全部拉起來讓他好好睡。

DSC01051
下車後,汽座變提籃,直接提著走。

6
DSC_6132
DSC00992
汽座與推車的連結,就只需在推車上加上這個方型的連結座(交由允嘉大哥組裝),就可以直接把汽車安全座椅直接放到推車上,超方便超省事,又省空間。

DSC01058
DSC01056
汽座變提籃提著走,不用一直把弟弟抱上抱下的,若他在睡覺也不會吵到他,真的很方便,但不建議提遠,單手提比較重,建議放到推車上推著走才輕鬆,對了,汽座提籃放到推車上,就只有面對面的單向放法哦。

8
提籃下方有弧度的,可以當搖藍,另外若要固定提籃,則是把手提把往後放,就會頂住,就能放的很穩。

DSC01066
DSC01062
像我們帶弟弟跟公婆去餐廳吃飯,汽座提籃就直接提進餐廳,弟弟還小也不能坐兒童座椅,這個提籃直接放在我座位旁,不用我抱在身上,輕鬆便利不少。

這台Chicco Urban雙向推車已經成為阿弟出門的義大利原裝進口跑車,有四輪避震加大輪徑,推起來四平八穩,試用這段期間掛上一堆包包不怕翻車,雙向推車再加上座椅可直接變換為嬰兒臥床,推著弟弟陪我吃早餐和上市場買菜都不成問題,結合Autofix Fast手提汽座之後,幾次的北市郊區及外縣市宜蘭全家出遊大成功,新手媽媽小姑我似乎有種快出運的fu~


《chicco》URBAN個性化雙向手推車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s2.asp?category=465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