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0.jpg
現在的我會幫父母注意補鈣保養關鍵環節關心他們的骨質密度,因為不管讀了多少書賺了多少錢,取得多高的文憑或成就,很多道理還是要走進家庭,生兒育女為人父母以後才知道,尤其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和「爸媽的健康就是子女的福氣」這二句話!現在的人大多晚生,當了爸媽以後開始日上班夜帶小孩的爆肝生活,變成日也操眠也操的黃臉婆不打緊,只要心肝小baby一個笑容,就足夠解除身心俱疲的狀況。當然我的好身體,都是上一代爸媽幫我們存下來的,現在成家立業努力賺錢養家之餘,也該換我們來好好關心他們了!讓允嘉阿公阿嬤跟自己都能同時保持好的行動狀態,可以一起去郊外散步踏青,甚至出國旅行!說到這兒,我們允嘉阿嬤一直有顆年輕的心,平常愛唱歌也愛到處旅行拍照打卡,阿嬤最注重保養,日常保養除了固定運動之外,每天都會喝奶粉來補充鈣質,畢竟對於老人家來說,有靈活強健的身體,才能踏穩美好人生的每一步,和愛孫們一起遊山玩水拍照打卡,滑手機看臉書動態都是滿滿的回憶。

DSC01787
我們家人都愛運動,阿弟爸喜歡上健身房練肌肉,鳥大哥每天在家踩車至少半小時,體態已胖胖老阿伯變身帥氣大叔,體力正好的允嘉哥假日一定到籃球場報到,老一輩的阿公阿嬤每天早晚散步當運動,假日安排郊外踏青,全家一起動起來。

DSC01753.jpg
路上公園看到很多阿公阿嬤腰桿都無法挺直,甚至有些阿公都得坐輪椅或是輔助器,才能到公園動一動!要知道,骨流失不是老了才會出現,三十幾歲以後鈣就會開始流失,只要你每天一杯咖啡、茶或是可樂等有含咖啡因飲料,都容易缺鈣,所以30歲以後更需要注意鈣質的補充,平時多攝取富含鈣質食物、多運動、曬太陽,好好保養身體,維持青春行動力。

DSC01728.jpg
DSC01745.jpg
我家允嘉阿嬤的腳有受過傷,腳跟骨頭的傷真的很難根治,往往都會留下後遺症,阿嬤的腳爬樓梯特別吃力,現在不但要到復建科做復建或電療等物理性治療,醫生更建議阿嬤要多補鈣。小叔之前去美國出差,會特地買錠劑類的鈣片回來給阿嬤加強。不過鈣片或是營養錠不是所有長輩都願意吃,像允嘉阿公就不愛,不過奶粉的接受度就很高,允嘉阿公阿嬤早上都一定會泡牛奶喝。全系列安怡奶粉獲得國家骨質保健認證品質有保障,母親節快到了,買來孝敬長輩很適合。

DSC01662.jpg
不要以為多喝牛奶或奶粉,身體就一定能吸收,留住鈣質,有些人明明很認真補充營養,但卻無法延緩骨質流失的速度。安怡奶粉全系列經過實驗證實並取得國家認證,有效延緩骨流失。過去18年來,衛福部只發出18張骨質保健健康食品認證,認證取得實在是很不簡單,安怡奶粉有國家掛保證!

安怡奶粉
安怡奶粉
安怡長青奶粉2016年取得骨質保健健康食品認證,證實有效促進鈣吸收,今年再取得有效延緩骨流失的健康食品認證,成為第一個榮獲骨質保健兩種模式功效認證的營養奶粉。安怡研發骨質營養群:鎂、蛋白質、維生素D3、兩倍鈣及17國專利的菊苣纖維,有助於增加鈣質的生物利用率,促進鈣質吸收。經動物實驗證實,安怡長青奶粉有助於延緩骨流失,最適合上了年紀注重保養的允嘉阿嬤!

安怡奶粉
安怡奶粉
我泡阿弟的牛奶都會先裝好溫水,再加奶粉,例如200cc的水加四匙奶粉,但阿公阿嬤自己要喝的奶粉,比例就很隨性,還是建議水跟奶粉按照標準比例沖泡,標準濃度有利於吸收和消化。安怡奶粉粉末細細的,也很好溶解。

DSC08506
阿嬤說長青奶粉喝起來很順口。允嘉阿公阿嬤每天早上睡前各一杯,滿足一天所需要的鈣質,二老一起保養感情好。也可以搭配燕麥或是芝麻糊,營養口感更加分。

安怡奶粉
安怡關鍵奶粉一樣通過認證能有效延緩骨流失,另外添加10倍葡萄糖胺,葡萄糖胺主要用來保養身體關鍵環節健康,避免因為新陳代謝變慢及經常運動造成的磨損,幫助維持身體環節靈活力。

P1350801
一般市面上有添加葡糖糖胺的成人奶粉鈉含量較高,安怡關鍵奶粉低鈉,而且是唯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效延緩骨流失含葡萄糖胺的奶粉,我當小姐時就保持運動的好習慣,每天都會伸展筋骨,看我多軟Q呀,安怡關鍵奶幫我顧到關鍵環節的保養。

安怡奶粉
安怡奶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齡產婦的關係,我自從生了小阿弟之後,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安怡關鍵奶粉很適合走入40歲的我,我喜歡在運動後喝杯牛奶暖暖胃,運動後的補給很重要,最好不要吃太多,來一杯營養多多的安怡奶粉剛剛好,對了,安怡關鍵奶粉熱量較低,一杯只有112大卡,很適合像我想要維持好體態的新手媽媽。

DSC04487
安怡奶粉
第三款安怡高鈣奶粉一樣通過認證能延緩骨流失,30多歲的朋友可以喝這罐早早保養,自己身體自己顧,一天1杯牛奶愛自己好簡單。

安怡奶粉
現在有了小阿弟,自己當了媽之後才了解當媽的辛苦與心情,出門會想找允嘉阿嬤一起,去餐廳吃好吃的,或是到處走走,去年我們祖孫三人還一起到京都賞楓,阿嬤開心爆了,不時都會在家看照片回憶旅遊的美好。爸媽的健康就是孩子的福氣,好好保養才有好身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生活更美好!

※本文為安怡奶粉邀稿文※

安怡2017保有青春行動力 活動網站
安怡網路微電影【猜不出來的年齡差距?!】不管幾歲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梁詠琪帶你了解骨質密度
安怡骨骼自我檢測
安怡全系列產品資訊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