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到現在已經不知道下了多久的雨了,這幾個周末都沒辦法帶允嘉出去戶外逛逛看櫻花,真不知道美麗的櫻花是不是都被雨打散一地了?
至於悶在家裡的我們,要和精力旺盛的允嘉順利的在家渡過周末可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必須準備許多的玩具、童書,甚至陪他玩他愛玩的遊戲才能消耗大爺的體力。

摘錄一下我們所做的事(依難易度排序,就是越累的排在前面):
1.甜蜜的共乘:以前我們在家騎車車,總是他騎一台,我騎一台,沒想到,他最近都要我載他坐車車,說到這兒,這台車還真是負載量十足,容量也超大,不但要載重量級的我,前面還擠一個小孩耶!他突然好喜歡跟我窩在這台車上,家裡不大,很快就要轉彎折返,但是他就是喜歡!不過相對的,我就好累喔!而且位子很剛好,我都懷疑他不是被我擠到很前面而不舒服咧,那台載重量無敵的車車請點我(藍色那一台)...
2.周星馳「功夫」接班人:他會站在門邊,一腳抬腳然後邊大喊"阿達~~~"!這時候我們也要接下去表演受到攻擊,痛苦的表情,有時候不倒在地上允嘉大爺還會再追踢一腿...
3.自己當追風少年:媽媽累垮躺在旁邊喘氣時,他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立自強去騎另一台小bubu,而且還玩起特技來呢!等一下就有照片為証喔!
4.球類愛好者:喜歡用手丟,也喜歡用腳踢,不論那一種,總是可以看到一個小孩很快樂的到處撿球,我們只要發號司令就好,真是省力又輕鬆的遊戲啊!
5.電視兒童:他最愛看動物頻道喔!不過常常被迫跟我們一起看我們的綜藝節目,呵呵~

經過連日來,在家狂玩車車的成果,允嘉竟然玩出心得來了,在車上做出各種不同有趣的動作,有些還蠻可愛的喔!

 

放雙手

戲弄警察

正式上路

秀一招轉彎壓車

再度放雙手

看完請掌聲鼓勵鼓勵~~

雨天在家當追風少年,也不賴!

----------------------------------------------------------------

這麼好騎的車,你要不要也來一台啊^^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