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頭髮就不算多,爸爸甚至以"三太子"形容它,七刀~~~
說到三千麻煩絲這檔事,媽媽說她懷孕的時候,一直祈禱小孩生出來千萬保祐頭髮不要像她
因為她有著一頭人人恥笑的自然捲、粉米妹、毛毛頭...

目前我的頭髮還看不出端倪,將來是直是捲還是未知數,但是從小儀容要保持美觀那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我也像媽媽一樣,花錢上美容院!
別看我頭髮少少短短的,純剪髮也要花上150大洋吶~

前幾個禮拜,假日都被旅遊計劃佔滿時間,本週因為生病的關係,媽媽也不想挑戰我的好脾氣
爸爸終於看不下去我那長到不能再長已經刺到眼睛的劉海而開剪
結果,既帥又酷有如金城武般之有型瀏海就這樣被爸爸給毀了~~~金害~~~


變成這付模樣!!!
ㄚ嬤說是誰下的毒手?剪成這款模樣,原本一個漂漂亮亮的小孩頓時變成醜八怪!

然,爸爸卻非常得意,覺得把我剪成脆笛酥上的可愛小孩
你們說像不像呢?下面就請大家看看照片,還給我一個公道吧!

1.


2.


3.


4.


5.

瀏海不見就算了,還給我剪到缺一角一角,粉想找爸爸報仇~

6.

非常非常的無奈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