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到巧克力了,可能是最近天氣太冷,晚上突然想要吃點巧克力補充熱量
媽媽收到指令後,馬上起身搜查家中的食物櫃...看來似乎沒有存貨...


眼看今晚就要空虛地度過漫漫長夜,媽媽突然發現新大陸
耶!安琪阿姨蜜月所帶回來的瑞士巧克力就躺在不起眼的角落,今天的夜點終於有著落了^^

媽媽原先擔憂這款巧克力有添加酒類成份,於是身先士卒咬了一口之後尖叫:『允嘉,好香好好吃喔!』
趕忙把好料進貢上位,經由本人食神嘉認真評斷之後:『果真是上等貨色!』


媽媽在一旁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眉飛色舞的,只好忍住口腹之慾,打算全數充公進獻!
就在我開心滿足的享用完第一塊之後,媽媽提議先打電話給安琪阿姨道謝

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這是一定要的啦!我馬上附和

電話接通了,阿姨得知我喜歡吃她送的巧克力非常開心,連忙問我還要不要巧克力還是小熊糖糖?
『我要吃啊~』我回答:

阿姨一頭霧水,那來的巧克力餅乾...




其實這巧克力類似台灣市售的新貴派,中間的夾心如同餅乾一般,所以我稱它為巧克力餅乾
真的真的可口極了!謝謝安琪阿姨享受蜜月之餘還不辭千里專程空運回台!
要享用之前我就與媽媽約法三章,吃完一定要刷牙,所以我有乖乖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