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5
阿嬤抱著我坐在地上
阿嬤載著我,準備去買海苔送員林的舅公,
誰知還沒到路口就出了車禍...
我們被一台機車撞上,阿嬤抱著我坐在地上。

我沒有哭,也沒有嚇到,因為我念念不忘的不是阿嬤,而是我的玩具。
爸爸趕過來,急忙著看著我有沒有受傷,左右鄰居一窩蜂圍過來幫忙,
後來救護車也來了,我也跟著去醫院,但是我一路上都在唸我的玩具不見了,它掉在出事的現場...

但是沒人鳥我,大家都在關心阿嬤的傷勢。
後來爸爸說,玩具掉了再買就好,但是阿嬤只有一個,要我好好關心阿嬤,不要再想那不見了的玩具。
嗯,爸爸教訓的是,玩具真的是再買就好,希望阿嬤能趕快好起來,因為阿嬤也是我新玩具的來源之一啊:P

PS:大家不用擔心我,我完全沒有受到驚嚇,還可以完整說出車禍之後的經過,像是阿嬤摔倒,抱我坐在地上,大家圍著我們,救護車來了,送我們到醫院...也謝謝大家的祝福,這麼關心阿嬤的病情,她的復原情況非常良好,感謝恩主公骨科王文志醫師的高明醫術及細心診治,才讓阿嬤好的這麼快。

.誰要買玩具?
我很喜歡玩假裝想像的遊戲,
記得之前吵著要買玩具的時候,媽媽就跟我玩假裝買玩具的遊戲,
我們各自假裝是老闆與客人,天馬行空的想著自己要買什麼想賣什麼,
還會互相評論對方的玩具很普通,要想更特別的才行,
然後也真的有付錢及交貨的動作喔~

媽媽說小時候,他跟舅舅會假裝當明星,一個唱歌當明星錄音,另外一個人還要拍手當觀眾吵熱氣氛,
不然就是把象棋當肉羹,玩起老闆與客人扮家家酒的遊戲,
還沒有小孩伴的我,只好抓著媽媽來問誰要買玩具?
『好,這個給你!等一下,還沒找你錢啊~~~』

PS:媽媽叫我下次跟老闆買玩具的時候,要記得跟老闆撒嬌,請他算便宜一點!

.我是地球人
每次媽媽問我學校的生活,我總是答非所問,
千篇一律的說著誰誰誰罵我,誰誰誰打我,每次再細問下去,感覺上說故事假想的成份居多...
因為總是問不出什麼鳥,一直覺得我在學校只是度日子的媽媽,
那天竟然從我口中聽到"地球"這兩個字,非常訝異!

就我們不是生活在地球嗎?
然後這裡是中國、日本、美國啊(亂比一通:P)
媽媽OS:我想上學還是有一點用處,那天爸爸下班回來之後,趁允嘉不注意又出去辦點事,後來被他發現,氣得邊哭邊說:『爸爸好不容易回來,我要跟爸爸一起去!』
連"好不容易"這種詞都跑出來,這孩子的用詞真是不簡單!

.玩具在那裡!
爸爸很喜歡買玩具給我,更喜歡藏玩具。
他最喜歡藏的地方就是外套或褲子的口袋!!!
今天爸爸剛洗完澡只有穿內褲走出來,我看爸爸下面鼓鼓的,以為他又要變新玩具給我,於是一把抓下去,嘴角露出發現新玩具的微笑。

爸爸還丈二摸不清腦袋,奇怪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其實我以為那鼓鼓的東西是新玩具啦~~~
切,後來才知道那不是新玩具orz...

.友維跟去上學
96.5/老師聯絡簿寫:
>>允嘉昨天堂弟來變得很有精神,很開心
    允嘉說友維睡他旁邊
    恩恩(學校的好朋友)說允嘉弟弟就是他弟弟
    友維睡他們二個中間<<

但是我後來生氣,因為恩恩說友維是他弟弟,叫他不要跟我好...
媽媽OS:(看來小男生也愛玩誰跟誰好的遊戲-_-|||)

.我是朱蒙王子
喜歡跟著媽媽看朱蒙王子,因為我最愛跟著電視拿著劍比劃來比劃去
這天興起來玩角色配對的遊戲,於是我開始點名。

我當然是英俊挺拔的朱蒙王子莫屬,
班上的gogi是胖胖的協保武官,
很愛打架的友維是悟易不二人選,
至於馬里從缺中,因為我身邊沒有留長頭髮的男生~
媽媽OS:(兒啊!雖然協保是胖胖的沒錯,但他是爆炸頭,gogi是光頭耶...)

媽媽問我,那召西奴是誰?
『是......阿嬤』想不出來的我,隨便胡亂答一個,
『那我咧』媽媽問,
『當然是朱蒙王子的媽媽,柳花夫人啊』我氣定神閒的回答。
媽媽OS:(ㄟ人家想當召西奴耶...)




...媽媽碎碎唸...
.飲食:現在盛產奇異果,每天都逼允嘉吃一顆,但他只吃較甜的黃金奇異果,較酸的綠色奇異果,完全拒絕(果然跟他媽一個樣)。
.活動:96.5/19參加小啾三歲生日會
.意外:目前經歷的二次車禍
   1.94.6/26爸爸開車載我們,在華江橋上三台車連環車禍,因為是鐵包人,完全沒受傷,後來還坐在拖吊車上,跟著去修車廠。
   2.96.5/24阿嬤騎機車載我,阿嬤傾全力保護我,只有左手肘有輕微擦傷跟紅腫,但阿嬤右膝關係骨折,需要開刀治療。
.學校:
    1.原來的張老師結婚離職了,換兩個新老師(趙老師、吳老師)一起帶小班。
    2.5/28~29都哭著不想上學,只要爸爸陪,而且連玩具也不想要...(應該還在適應不同的老師)
    3.在學校不太融入群體,內向愛乾淨,個性龜毛(這不知像誰?)。

DSC_0209
這是允嘉在學校的美勞作品

DSC_0201
戴上項鍊的允嘉,頓時調皮起來

DSC_0202
這又不是鑽石做的,沒必要這麼開心吧:P

DSC_0208
這張粉給他像韓國來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