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2: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內湖國小→草屯榕樹下扣仔爹→埔里酒廠→三育基督教書院(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check in)→日月潭週邊用餐


自從嚐過王功漁港的好吃蚵爹之後,扣仔爹這類炸物一直列為我必吃目標。根據小玉從老家在南投的弟妹搜集到的情報顯示,草屯圓環旁有好吃的扣仔爹,於是大伙決定驅車前往飽餐一頓再說!由於我們人數眾多,到了店家二話不說把店內的各項炸物及湯品各來一份。可惜的是,這裡並沒有提供炒飯或炒麵這類屬粗飽之單點,亦無其他配菜可平衡一下,以致於口中吃了眾多炸物類之後而顯得有點膩...其實最可憐的要屬依偎在我們身邊嗷嗷待哺的小孩子們,要餵他們吃又不太適宜,只好等大人們用餐完畢後,再幫他們買個麵包在車上果腹嘍~


榕樹下扣仔爹的外皮有點炸的過脆,感覺上口味普通,並沒有上次在彰化吃蚵爹時那般美味及感動(懷念王功蚵爹中~~~)。由於我們在到了圓環後請當地人推薦扣仔爹,已經忘了網友交待的是不是這家榕樹下扣仔爹?下次得特別來好好搜尋一番才行!不過嫌歸嫌,我這種胖子還是最喜歡吃炸物,所以依舊有如秋風掃落葉般把盤面清空,允嘉更是賞臉的吃了好幾塊炸竽糕^^。


炸芋粿翹


扣仔爹


炸韭菜豆腐


炸物紅白沾醬,紅醬辣、白醬甜


老闆娘特別推薦的麻意湯,最後竟然沒人賞臉,因為冷掉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