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於青蘋果的印象就是酸澀,吃了這個好吃的王林蘋果後完全改觀,原來用心栽培的青蘋果是這種香甜可口的美好滋味啊!


門前菜市場賣水果的叔叔又送水果來給公公啦!這次收到的是日本青森縣王林蘋果。


開箱照


這次沒像越冬有袋みかん 小太郎,那樣一顆顆包裝了。


貼紙可以不用貼了,拿給允嘉玩貼貼,下一張圖就是允嘉貼的,貼的真不錯!


吃第一顆時還削了皮才吃,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嚴重浪費的行為(沒辦法,從小就吃有蠟的蘋果),原來青森王林蘋果是不上蠟的,難怪摸起來有點像幼梨仔,聞起來香氣十足。

昨天去板橋頂好補貨時,看到入口處有王林蘋果的特價促銷,一顆29元,只是那個果皮看起來稍微有點乾乾皺皺的,不過應該不影響裏面的滋味才是。

每次公司同事號召團購水果時,我都完全不為所動,實在是因家裡冰箱不時都有滿滿的當季水果在裏面,最近又發現多了王冠蘋果、黑珍珠及黑柿蕃茄,每到五、六月時冰箱自動會補進鮮嫩欲滴水蜜桃,那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依我每天中午吃一顆蘋果的速度而言,不知何年何月才會食用完畢,常來家裏作客的朋友,請自行至二樓冰箱取用,幫忙消耗一下庫存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