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19
這次試吃的是位於桃園拉拉山上巴陵「塔曼山莊」自產自銷的水蜜桃,公公很愛吃水蜜桃,每年水蜜桃產季都會和朋友相約上拉拉山去採買,做媳婦的這回不囉唆,直接進貢一半討公公歡心,順便也請公公幫忙鑑定一下,今年應該可以少跑一趟拉拉山了吧:P

DSC_4172
因為水蜜桃實在是很容易受傷的水果,所以盒裝上面有特製貼紙提醒宅配人員。

DSC_4031
盒內也有完整保護措施,這次收到的水蜜桃幾乎都沒有碰撞瘀青的傷痕。

DSC_4046
塔曼山莊的水蜜桃分成四種等級,一盒十顆裝400元、八顆裝500元、六顆裝600元、五顆裝800元。

DSC_4140
收到時大約量了一下水蜜桃的直徑,六顆裝約9公分、八顆裝約 8公分、十顆裝約7公分,由左而右列隊量身。

DSC_4062
DSC_4146
一盒六顆裝的水蜜桃甜度最高,收到時的熟度剛剛好,軟中帶脆,超多汁,拿到樓下店裡面,一人分一小片,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直說拉拉山的就是好吃!

DSC_4073
DSC_4130
一盒八顆的水蜜桃,到貨時的熟度比較不夠,吃來口感較脆,含汁量較低。可能因為熟度不太夠,所以比較不甜,但水蜜桃味也是很足。

DSC_4112
DSC_4127
一盒十顆的水蜜桃,到貨時幾乎都熟透了,汁多到會流下來,但甜度有點不太穩定,有部份完全不甜,有些甚至比大顆的還甜。

因為公公嗜吃水蜜桃,而且出手阿殺力,所以一到拉拉山水蜜桃的產季,家裡冰箱幾乎隨時可見水蜜桃,庫存量驚人。公公的朋友知道他愛吃水蜜桃,也常常送水蜜桃當伴手禮,前陣子比較常在冰箱看到扁扁的進口潘桃,公公說拉拉山的水蜜桃吃來甜度不一定會比較高,但桃子味就是比較足比較香。雖然公公愛吃,但婆婆卻是那種手碰到水蜜桃的皮就會過敏覺得癢的人,有時覺得夫妻之間真的很互補。


※塔曼山莊拉拉山水蜜桃※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aMan/12045384
電話:0911942663林小姐
價格:一盒十顆裝400元、八顆裝500元、六顆裝600元、五顆裝800元
運費:一盒150元、2~3盒210元、4~6盒270元(全部採低溫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