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36
和Jason一家相約華中橋下溜小孩,各自準備消耗小朋友體力的運動器材,Jason兄準備了樂樂棒球和腳踏車,我們家則是帶了允嘉最愛的羽毛球拍。

DSC_2303
DSC_2305
DSC_2315
華中橋下的停車場分堤內堤外,堤內停車場半小時20元免曬太陽但要走比較遠,堤外停車場一次30元,位置就在籃球場和腳踏車出租站旁。

DSC_2325
Jason家的二台小車,等我們家會合後,才開始樂樂棒球活動~~

DSC_2331
DSC_2347
Jason兄先示範打擊,鳥先生在旁邊拍照,小朋友先撿球,我和小姑、燕子則躲在橋下乘涼聊天,這樣溜小孩就對了:P

DSC_2365
DSC_2372
樂樂棒球的初級版規則簡介按此連結,允嘉的打法有犯規的嫌疑。

DSC_2400
DSC_2401
DSC_2402
恩恩的揮棒力道一百分,球座飛得很遠,但球還留在原地orz...

DSC_2409
DSC_2429
接下來是允嘉唯一擅長的運動「羽毛球」,常常和婆婆在社區中庭打球,架勢有比較好一點~~

DSC_2490
因為允嘉早上的表現不錯,回家後小姑拿出公司團購的大頭筆給允嘉當獎品。允嘉一開始拿了多啦A夢,後來改選維尼熊,小姑說她最愛的是米妮和美樂蒂。

DSC_2478
其實就是伸縮原子筆,後面有推鈕,筆蕊推出來時,卡通人物的身體也會跟著掉出來,這裡有操作影片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