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8
草莓季又到啦,鳥大叔七早八早衝去士林排宣原,還是撲空,聽說網路訂單已經接到明年四月,而且也都訂滿了,現在想吃只能一大早六七點就去排隊才吃的到,小姑我選擇用電話預約就可以輕鬆到手的蜜如妃,它不但裡頭是用整顆草莓,最大的特色是它上下二層的千層酥,口感極好,夾層除了用整顆的草莓還有甜滋滋的卡士達,酸酸甜甜真美味,不過這顆蛋糕價格今年已經漲到1650元,堪稱LV級的草莓蛋糕啦,一年吃一次剛剛好,小姑我買回婆家,全員晚餐吃的很節制,全為了留多點胃給這顆蜜如妃。

※耶里西點(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
電話:(02) 2705-2578
(捷運信義安和站/捷運忠孝敦化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耶里西點(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路三段132號
電話:(02) 2579-5858
官網:www.ellie.com.tw

DSC01963
耶里西點有二家店,分別是八德店跟仁愛店,二家我都買過,大家可以看哪裡方便取貨訂哪家,我之前都到八德店買,這次因為還要回婆家,直接訂仁愛店,地址是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在國泰醫院後面。

DSC01965
11*11cm迷你版蜜如妃外盒是用透明禮盒,份量小適合二人情侶的甜蜜小慶生。

DSC01968
DSC01969
DSC01971
雖然我最愛蜜如妃,但耶里西點的蛋糕款式也不少,黑森林口味看起來也滿漂亮的,網友留言分享他都吃草莓水晶,大顆草莓吃起來很過癮。

DSC01974
方盒配上紅緞帶很漂亮

DSC01977
DSC01992
DSC01979
開箱!方型的草莓蛋糕外型就很不一般!

DSC01995
蛋糕上下二層都是用很特別的千層酥皮,香酥脆的絕妙口怠,是市售蛋糕少見的組合。

DSC01987
DSC01988
蛋糕四邊全部看的到草莓排排站,看不的蛋糕裡頭是整顆的草莓舖滿滿,搭配著甜甜的卡士達醬,口感滑嫩口味酸甜,好迷人呀!

P3022632
往常吃的生日蛋糕幾乎外型都是圓的鮮奶油類蛋糕,這次很特別的吃到上下層是用酥皮做成的方型生日蛋糕,初次嚐鮮為之驚豔,沒多久公公生日也買去與婆家分享,連原本只愛溫德烘培坊的芋頭布丁蛋糕的小叔小嬸都滿意,看來很容易成為往後生日蛋糕的指定款,溫德和紅葉蛋糕出現勁敵啦!

IMG_6640
好友買來他們公司同事生日必吃的耶里蜜如妃生日蛋糕,她說每次都要等到同事生日才吃的到,而且十幾個人分食大家都吃只吃到一塊,這回我們好友相聚,雖然只有少少四個人,但她堅持買大size的蜜如妃讓大夥吃個過癮,一個人爽爽吃二大塊還有剩!蛋糕一打開大家驚呼,好美好特別哦!吃了之後更是驚艷,明明才在巷口六根居酒屋吃日本料理吃到吃不完打包,竟然每個人都給我吃上二片,擺明就是不想留給我明天吃@@。後來冰冰箱隔天晚上吃,酥皮的部份會變的溼軟,酥皮的特色就不見了,建議當天最美味的時候吃完它。

P3022601
打電話ellie耶里西點訂蛋糕,訂了一顆1500元的蛋糕外送地區有限制,我只好挺著大肚子親自去拿。店內除了些西餅丶麵包等,還有些條狀蛋糕及一人份小蛋糕可以買來吃口味,原本想多買份朋友愛吃的紅豆丹麥,但剛好來的這天賣完了。

P3022610
P3022622
方型的蛋糕外盒簡單俐落,就送妳一個愛心。

P3022618
P3022619
將將,一開盒香甜的草莓香與蛋糕香撲鼻而來,快點唱生日快樂歌吧!忍不住想吃啦!蜜如妃(Mille-feuille)這名字很特別,好像是法文直譯,我這個鄉巴姥光聽名字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只覺得應該是甜甜的蛋糕。

P3022621
P3022623
蛋糕四邊都有用塑膠條封起來保鮮

P3022626
P3022641
蜜如妃的有二種大小,11cm*11cm600元/ 21cm*21cm1,500元二個差了約3~4倍的大小,訂大的比較划算,厚度目測約有8公分,份量不小。

P3022628
P3022630
最上層的酥皮撒了很多糖粉,還有大大顆的草莓四大顆。

P3022634
P3022659
蛋糕的最上層與底層是酥脆的千層派,酥脆好吃,只是用叉子切不太好切,我是很豪氣的直接用手拿起來咬,哈哈。

P3022636
P3022627
P3022653
千層酥皮夾著蛋糕,最中間再夾卡士達醬與草莓,裡層夾的草莓不是切片或切小塊,而是整顆整顆放,吃起來相當過癮,加上正值草莓季,真的是新鮮又好吃。

P3022656
P3022657
小叔一開始看到蛋糕,覺得份量沒有想像中大,但分切完畢後發現蛋糕很厚,份量其實不少,我們一片切大大塊約可有14大片,基本上八個人就可以點大份的,愛吃甜食的朋友肯定會來上第二塊! 


※耶里西點(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
電話:(02) 2705-2578

※耶里西點(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路三段132號
電話:(02) 2579-5858
官網:www.ellie.com.tw


※延伸閱讀※(台視/小巨蛋/社教館/中崙市場附近美食小吃)

《小姑食記》中崙市場蕃茄麵&巧味亭&臭豆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85557

《食記》珍蜜便當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619916

《團購美食》月十二曲蛋糕工坊--聞明堂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72

《食記》莫宰羊羊肉專賣北寧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16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