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最近飯店餐旅集團推出的吃到飽餐廳一間一間開,從雲朗觀光的新莊品花苑、寒舍餐旅的南港寒舍樂廚、漢來海港餐廳的桃園台茂店,一直到之前接到的Checkers自助餐廳試菜,也是台北老字號的凱撒飯店將整個二樓重新裝潢後全新開幕,假日午晚餐有帝王蟹腳等多種海鮮吃到飽!這天一家三口一起來嚐鮮,但不知道是吃到飽菜色太多太雜,還是帶著小小孩根本沒法好好吃,有種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01015
DSC01013
DSC01009
台北凱撒大飯店地點超便利,捷運台北車站直達地下美食街。學生時代常附近有補習街之稱的南陽街打混,站前新光三越和大亞百貨以前還滿常逛的,現在大亞百貨也不見了,變成五鐵秋葉原。

DSC01004
DSC01005
Checkers在凱撒飯店二樓,一樓大廳旁搭電梯上樓。

DSC00997

電梯到二樓出來是Checkers餐廳門口,不知道是不是主打年輕族群,感覺有點夜店的fu。

DSC00998
十一點半可進場,不少客人早到就在門口這區等帶位,穿過這區就是厠所。

DSC00759
門口一進來是含酒精類飲料及甜點區,下面等會再仔細介紹。

DSC00777
DSC00775
裝潢是黑、白、紅高貴又時尚的色系,牆面黑白磁磚與紅色塗鴨,感覺多了青春活潑的氣息。

DSC00838
DSC00837
DSC00943
DSC00778
門口進來右轉進去這一區,四人的浪漫雅座,適合幾位好友聚餐聊天,情人約會坐這邊也很舒適,服務人員待位之後就可以去拿菜啦。

DSC00945
再進去一點是開放式座位,飲料有各式果汁/熱茶及咖啡。

DSC00961
座位東西放好之後,先到門口的右手邊這邊,這區是冷食區,有生魚片、海鮮、帝王蟹、生菜、水果等等。

DSC00850
4
馬上進入主題:海鮮冷盤區,先是生魚片、握壽司及花壽司,也有現點現做手捲。

DSC00760
DSC00967
8
再來則是帝王蟹腳、三點蟹、旭蟹、草蝦、淡菜隨你吃,感覺好像來到北海道的飯店自助餐~~

6
1
DSC00765
DSC00774
旁邊是好幾道冷盤,像是滷牛肉片、生菜沙拉及水果區的陣容也不小。

DSC00944
2
大門進來的左邊進來,有燻鮭魚、火腿片、起司拼盤、火腿片及三明治,就燻鮭魚生意比較好。

DSC00789
DSC00795
現煮湯麵,河粉、酸辣麵,還有烤青菜,筊白筍、青椒、烤鴨等等。

DSC00818
DSC00821
整隻香草烤火雞,德國豬腳皮有酥但略硬。

DSC00801
DSC00802
DSC00806
DSC00810
熟食中菜花樣也不少,倒是這裡熟食用的是STAUB鑄鐵鍋,感覺很好,但下面沒有加熱,其實熱食的熱度都不太夠,可惜了。
 
DSC00808
DSC00809
DSC00813
DSC00815
炸物,有炸豆腐、四季豆、炸地瓜,還有我愛炸蝦,烤香魚我家阿弟也吃的很開心。

DSC00833
DSC00834
DSC00827
3
現做義大利麵及現烤披薩,老公覺得披薩皮有香,義大利麵沒吃到殘念~~來訪過的友人覺得現煮義大利麵不錯吃。
 
DSC00799
DSC00853
醬汁碗用的是LE CREUSET,LC鍋的鑄鐵鍋超有名的,一年二次的特賣會都大排長龍,很多人都是拉著推車去搬貨的。

7
DSC00860
DSC00854
DSC00862
坐在窗邊,邊看著車水馬龍,邊吃著美食,我最愛水煮草蝦,吃了二盤,倒是帝王蟹的鮮甜度打了折。

DSC00989
DSC00881
另外也有桌邊服務,有甜湯可吃,還有不定期贈送的菜色,今天送的是奶油龍蝦,我家阿弟一看到大龍蝦,馬上就伸手去。 

DSC00772
DSC00779
飲料區,果汁、茶、汽水、咖啡。

DSC00959
DSC00840
DSC00842
DSC00843
5
DSC00923
甜點區除了二個開放式冰櫃的蛋糕,有黑森林、提拉米蘇另外還有馬卡龍等手工餅乾,種類之多,我對甜點沒什麼戰力,只小吃一二樣而已。

DSC00970
DSC00958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大塊的蜂巢,有最新鮮最純的蜂蜜,突然想到前陣子很夯的韓國蜂巢冰淇淋。

DSC00780
DSC00987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吃到飽,最愛巧克力口味!!

台北凱撒飯店重金全新打造的Checkers Buffet自助餐廳,位於台北車站前,有著五鐵共構的絕佳位置,交通便利空間寬敞,感覺上主打年輕族群,價位介於品花苑和漢來海港中間,雖然菜色多樣,新鮮現作料理不少,甜點也很多,但整體吃完會有種找不到亮點的感覺。

※此為試吃活動邀約文※


※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ESARPARK.TAIPEI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電話:(02)2311-5150分機2237(可電話訂位)

※延伸閱讀※(北車微風/台北車站/京站時尚廣場週邊美食)

《後站商圈》捷運台北車站美食~三多屋爸爸嘴&華陰街年貨大街徒步區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141849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牛排海陸雙饗無限供應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5681571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周邊美食-邰客好吃劉山東小吃店牛肉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913097

《小姑食記》北車商圈太陽のトマト麺&咖啡弄站前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449967 

《小姑食記》北車微風二樓RingerHut長崎強棒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97977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二條通玉丼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16908 

《遊記》台北國際藝術村&華山1914文創園區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059263 

《小姑食記》台北後站批發商圈&大稻埕米粉湯&黑點雞肉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04216 

《小姑食記》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Uncle Tetsu's Cheese起司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656032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微風2F花月嵐拉麵&南陽街長崎煮麵&Q老大讚岐烏龍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223528 

《小姑食記》台北車站現做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知多家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215306 

《小姑食記》華陰街商圈蔡記岡山羊肉&福珍排骨酥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080465 

→更多日本料理/生魚片/丼飯/壽司必吃推薦整理募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67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