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43
今年中高鐵南港站通車後,跟台北車站、新北板橋車站和高雄左營車站都變成三鐵共構的超大站,百貨賣場美食選擇也愈來愈多,這幾年鳥大叔有幾位電子業兄弟好友的公司陸續遷到南港,感覺來南港吃飯找點聚餐的機會變高!這間年底才開幕試賣的L'origine by La Credenza歐傑洛義式餐廳,主打千元上下的米其林套餐,應該也是看準了南港的消費潛力和商機,提供大家搜尋南港美食小吃和餐廳聚餐的全新選擇。


※L’origine 歐傑洛義式餐廳~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6號2樓
電話:(02)2789-3358
傳真:(02)2789-3359

DSC_7362
從板橋搭火車到南港,可以搭捷運、火車和高鐵,鳥大叔最愛搭火車來南港,因為最慢的區間車只需二十幾分鐘,停萬華、台北和松山然後就到了,捷運雖然班次多但停太多站,高鐵票價高而且也快不了多久,不過假日台鐵人多,想要搭車舒服一點也可以考慮從起站搭高鐵,就當搭另類台鐵商務艙。

DSC_2718
L'origine by La Credenza歐傑洛義式餐廳的地址是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6號2樓,捷運南港站二號出口右轉,大約5~10分鐘腳程,根據餐廳提供的資料,這裡算是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的主廚Igor Macchia來台開設的台灣支店。

DSC_2711
DSC_2566
午間套餐包括前菜、湯品、主菜和甜點四道料理780元,晚餐套餐五道料理1480元,主打價格親民的義式餐廳,裝潢明亮高雅,用餐氛圍簡單舒適,餐廳共40個座位,包廂二間、Chef Table6~8位,因為餐桌全部是海運訂製,部分還卡關在海上漂流。

DSC_2610
進口礦泉水或是氣泡水無限暢飲的茶資好像是60元,這一餐吃下來鐵定喝夠本。

DSC_2621
DSC_2597
DSC_2598
DSC_2625
餐前麵包有法式小圓麵包和佛卡夏二種,小圓法的評價普偏較優。

DSC_2581
前菜義式生牛肉單點360元,澳洲神戶種9+和牛後腿肉搭配酸豆、美乃滋和鮪魚醬,鳥大叔不吃牛這道pass,大家對於這盤的酸豆美奶滋鮪魚醬的接受度都不盡相同,至於牛肉一定是秒殺無誤。

DSC_2631
DSC_2632
老奶奶兔肉單點420元,從玻璃罐裡倒出的是Igor主廚童年回憶中的家鄉鮮蔬、漬物和野味,鳥大叔只有小時候在山產店吃過兔肉,這道也是把兔肉pass給海爸,兔肉來源是台灣在地的嘉義肉兔產銷班,他說吃來像好吃的水煮雞胸肉,搭配的特製醬料也很搭。

DSC_2592
DSC_2637
哇沙比燉飯420元,這道混搭了台日料理的原素,大家好像不知怎麼愛,但鳥大叔竟然秒殺清盤!義大利陳年長米的口感偏硬,搭配馬斯卡彭起司的滑順和阿里山山葵的微嗆尾韻,完全對了吃硬不吃軟、愛芥末的鳥大叔的胃。

DSC_2568
DSC_2643
DSC_2650
美國牛菲力1380元,不吃牛的鳥大叔還是pass!這道價位最高,但海爸邊吃邊說讚,美國Prime等級牛菲力、台灣桂丁雞肝和薑味櫻桃醬都很搭。

DSC_2588
DSC_2589
DSC_2584
DSC_2586
點主餐附上的Side-dish是烤帶皮馬鈴薯和時蔬,蔬菜用烤的吃來好像都會特別香甜。

DSC_2590
DSC_2606
如果像鳥大叔不吃牛的話,除了美國牛菲力之外,主餐前菜還有雞肉雙重奏、輕煎旗魚和低溫鮭魚的選擇,低溫鮭魚佐以煙煄蛋黃醬、芝麻魚子醬和日式味噌醬汁,鳥大叔對這個特感興趣,但此行看得到吃不到,殘念orz...回家google大家的食記時,有網友對這道低溫鮭魚的芝麻魚子醬特別驚艷,這下又更殘念...

DSC_2655
DSC_2660
瑪格莉特披薩算是鳥大叔的今日必點,義式薄脆餅皮愈嚼愈香,蕃茄醬跟台灣市面上吃到的很不一樣,難得吃得到來自米其林一星義式餐廳主廚的經典口味。

DSC_2671
DSC_2683
DSC_2692
手工義式冰淇淋260元,這個有特別的桌邊服務。

DSC_2688
DSC_2689
DSC_2698
DSC_2700
附上碎餅、起酥條、醃漬葡萄和巧克力醬,大家普遍覺得太甜,但鳥大叔覺得很不錯。

DSC_2702
DSC_2705
只要點套餐送飲料或是單點飲料都會有附贈小甜點,反正只要有飲料就會出現小甜點就是。

※本文係餐廳採訪文※

※L’origine 歐傑洛義式餐廳~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26號2樓
電話:(02)2789-3358
傳真:(02)2789-3359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