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板橋蘭姨灶咖肉粽

好友小鳳的乾媽『蘭姨』是出了名的手藝好,準備了好久終於開始在網路上販售,從食材本身用料、製作、產品包裝、網站設計都下了重本,其用心程度讓人大開眼界,原來要在競爭激烈的網拍食品商家中殺出一條血路,要下這麼多功夫才行!


蘭姨特製專用外包裝,三顆肉粽為一個單位,一包100元。


據小鳳說,包裝上齊全的產品線都是蘭姨拿手菜


簡單的封口貼紙也是特別請人設計,成份、保存條件、如何蒸煮一目瞭然。


剛蒸好的肉粽,紥實不露餡。


剛打開的肉粽,這一面剛好都是大蝦米。


肉粽材料配料如上,胡椒和五香等香料預先拌炒過的糯米口感佳香氣重,適合重口味愛好者,不用加愛之味甜辣醬就很夠味。

蘭姨的肉粽份量不小,整體色澤也極誘人,更結合了北炒米南煮粽的作法,很值得一試。不過單就肉粽的餡料,小妹則偏愛鹹蛋黃及五花肉,不知道可不可以應顧客要求而多一種選擇呢:P

至於最後一張照片出現之幸運草,是小鳳親手串給幾個好朋友的聖誕小禮物,昨天小姑來作臉時,看到如此精巧美麗的小物就想直接A走咧~不是我小氣,這可是小鳳一珠一線,冒著手快廢掉眼快脫窗而產出的心意,豈可拱手讓人。等改天借到可與之搭配的手機,再來好好介紹它出場^^


蘭姨灶咖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ins-kitchen.com.tw/
電話:02-2966-9904
傳真:02-2969-3012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5巷7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