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1:7:20板橋出發->8:00關西休息站->9:00集合完畢出發->10:40下南投竹山交流道->11:40忘憂森林->16:00溪頭森林遊樂區->17:00立德溪頭飯店用餐梳洗


在GARMIN c320的強力指引之下,我們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溪頭森林遊樂區立德飯店」。
最近Garmin在電視上正強力放送關於這台「簡單易用的女性專用GPS車機」的廣告,國內的代言人是可愛的徐若瑄,國外的代言人則是移動長城姚明。


由於第一天長途跋涉,體念眾家男人開車的辛苦,第一天的行程完全是定點活動,如期結束忘憂森林的行程,車隊緩步駛向溪頭森林遊樂區,於裏面住宿者不須另付門票但需停車費100元,辦理好入住手序,今晚四組人馬被安排入住漢光樓,小玉原以為我們入住小木屋,結果我們是住在水泥大樓啦!只是內部裝潢多是用木頭建蓋,而最令人讚嘆的是床超大,完全符合我跟鳥先生噸位需求,其實這就是三人房,因為提供三人份衛生用品,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各組人馬將行李置放完畢稍作盥洗休息,五點集合往遊樂區到處晃晃蹓小孩啦!


允嘉果然遺傳我的懶人惰性要坐娃娃車,振庭則如同萍子般勤勞愛推車,所以說孩子是誰生的真的都假不了。兩個文靜派的兄弟一個坐一個推,振庭一路上輕手對允嘉摸來摸去,允嘉也予以回應,聽說這是振庭表現愛意及友善的方式。而愛說話的允嘉更是一直嚷著詢問大家,有沒有看到獅子?有沒有看到梅花鹿?有沒有看到犀牛?我說大爺我們是來森林遊樂園,不是來動物園啊~活潑好動的恩恩不但一馬向前衝且不受拘束,如果阻撓他就哭給你看,所以燕子疲於奔命,真的要幫她抱小孩,恩恩又不肯,非要親娘不可!就算是jason也拐騙不了他,真是傷腦筋(所以這裡都沒有恩恩的照片,不見人影去了@@)~至於年紀最小的安安則是乖乖坐在娃娃車上,任由爸媽帶他遊山玩水。


眺望前方,溪頭遊樂區內處處是參天古木


仰望天空,參天古木交織成一張詭狣的圖形


除了古木歲月的痕跡,還可發現更多新鮮燦爛的生命力


印象中,也曾在某處看過北緯二十三度的標線


大致繞了一小圈眼見天色漸黑,大伙決定前往餐廳用餐,我們單點選擇合意的菜色,由於用餐時間人數不少,而且餐廳是以整桌上完才做別桌的方式上菜,等候時間相當久,每個小孩早就不耐久候單吃白飯了!連平常不愛吃白飯的允嘉都有樣學樣的吃了半碗,小孩子相互學習及感染的魔力真的很大!這餐終於在三催四請中上桌,可憐的小孩們都被白飯給餵飽,遊樂區果然不能寄望有美饌可享,圖個溫飽就好!這頓每個人230元打發,也算是經濟實惠。


用餐結束返回住宿的地點,每家忙著料理各自小孩的同時,允嘉則與我在房間大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由於剛才他都沒有下車運動,為了讓他消磨體力好及早就寢,於是充份發揮大床的效用,為娘的我使勁一拋就可讓他從這頭跑到那頭,甚至充當杆弟:上下床撿撿撿。看他忙著上上下下跑得臉紅脖子粗的,看來今天早早就寢應該是沒問題的!果然,十點準時夢周公,這晚我跟允嘉睡得香甜,鳥先生更與jason相約清晨五點半起床勘景,真是佩服他們的體力及毅力。隔天才知道安安半夜起來歡一小時,恩恩咳個不停,振庭也有起來小玩一下下,就屬允嘉睡得最安穩,真是謝天謝地。


瞧瞧孩子們在超大超軟的床上的可愛模樣


斯文派允嘉與振庭


可愛振庭


這次四個小孩,以年紀最大的振庭最為文靜


翻滾派恩恩


最幼齒的安安今天對允嘉特別有興趣


安:嘿嘿嘿... ( 嘉:想幹嘛~~拿開你的魔爪!)


嘉:那麼多人在看,別想得逞~~


大家各自回房後,房間內所有大床都是允嘉的天下


爬上爬下跳來跳來跳去的允嘉


對著鏡頭亂擺POSE的允嘉(這絕不是我教的:p)


虎鶴雙形


打完拳後,氣力放盡的允嘉,不管在那裏一定要抱著心愛的以旺狗骨頭入眠

----------------------------------
立德溪頭飯店官網
http://www.leaderhotel.com/chi-tou/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