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7台南三日遊Day 2:早餐(伊莉的店)→午餐(巷道林牛肉鍋)→午點(莉莉水果店)→孔廟→晚餐(慶平海產)→宵夜1(ORO)→宵夜2(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昨天在阿明豬心享用夜宵時,表嫂就興致高昂的預告明天早餐要帶我們去嚐試新鮮貨,不要總以傳統台南小吃來出發,太千篇一律無變化!於是這天的早點就以充滿異國情調的伊莉的店『法式薄餅套餐』展開美好的序幕。伊莉的店隱身於高級別墅區內,用餐時從二樓落地窗望出去,附近全是透天庭院一樓為車庫的高級住宅,舉目所及百萬級房車、休旅車比比皆是,讓人有點搞不清身在何處?古都台南好野人區?


套餐之一:清爽水果沙拉,水果新鮮又大顆,健康滿點!


法式捲餅、飲料及上圖的沙拉即為早點套餐(約120元,不確定)。


紅豆法式薄餅


玉米起司法式薄餅


允嘉啃得嚇嚇叫,雖然有附刀叉,我們還是決定徒手掌控,非但速度快也比較不會玉米掉滿盤,浪費啊~~~

其實這裡的早餐除了薄餅套餐,還有火腿生菜三明治及厚片吐司兩種套餐,在表嫂的大力推薦之下,大伙一致選擇不同口味的薄餅套餐,除了蔬果沙拉還有現搾果汁、咖啡或茶。薄餅真的外酥脆內飽滿,一口酥皮夾帶滿口料,口感豐富多層次,滿是餅香四溢,難怪表嫂之前那麼深具信心,這家絕對不會砸她的招牌。

台南的早餐真的都很超值,就算只是早餐的附餐飲料,奶茶香又濃,毫不輸坊間市售的單點飲料。由於店內用餐人潮不斷,吃飽喝足在等待表哥來接我們的同時,索性就讓出座位,放小孩在外面的公園玩耍嘻戲,大人們則閒在一旁聊天吹風,真的好愜意好快活!


伊莉的店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