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在悠閒的假日早晨摒息甚久,至今情緒仍異常激動......

看到ring一對寶貝女兒的照片,當下就開始作起白日夢來,想像左擁右抱的滿足,感受臉頰貼臉頰的溫度,嘰嘰喳喳的童言童語在耳邊圍繞,溫馨的親子互動讓每日陀螺般的職場生活獲得解放,沉浸在幻想中的我,嘴角不禁揚起一絲笑容...這時竟忘了甜美的果實總隱藏著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兩個小孩代表著生活上的極度不自由及伴隨而來加倍的經濟壓力啊:P

趕快拉回到現實面。

小瑜根本就是個天生的model,自在隨性的依偎在妹妹身邊,稚嫩的小琦則兩眼直愣愣的盯著上方瞧,可愛極了!一大一小渾然天成的美人胚子,實在很難讓人把視線從兩姐妹身上移開。越看這張照片,越覺得生兩個同性別的手足,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日後他倆有問題可以直接商量,不需因性別而有所芥蒂或難以啟齒,更遑論房間、衣服可共用之便利性及經濟誘因。



提到姐妹花,一定不能漏掉鳥語花香這對姐妹花,不僅外表高達99%相似度,更由慈母weiwei一手帶大,餵母奶、煮飯、陪伴、教育等育兒大事一肩扛,基本上她可以視為"過去的女人",因為綜觀我們這一代女性,除了在職場有所斬獲之外,在持家及育兒這方面,已比昔日的女性退步失色許多,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也有很多稱職的媽媽可以兼顧家庭及事業,只是我要陳述的是我周遭普遍的情形,亦包括我。

再一次推崇全職媽媽的偉大,希望他們的另一半也能感同身受。


最後當然要再次恭喜ring及weiwei,有兩個如此標緻可愛的女兒,也讓我不再抱持著有男有女才是完美的想法,如果第二胎有幸還是帶把的,我也會非常開心的^^(這篇純粹就這張照片愛不釋手有感而發,絕不是懷孕宣言)。



延伸閱讀:

Kate & Lisa my angels from heaven......

Ashleywei&Mosquito甜蜜新關係:一個不夠看,兩個恰恰好(本篇標題盜拷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