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美食
這間志明油飯麵線是網友留言推薦的在地台式早午餐,放在八里必吃美食口袋名單已經好久好久,雖然表訂時間營業到早上10點,但聽說八,九點就有可能完售,所以每次想起這間都來不及衝,直接放棄由~下一位~比較近的口袋名單頂上。


※志明油飯麵線※(八里必吃美食/八里早餐推薦)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2段558號
電話:(02)2610-3261
營業時間: 05:30–10:00

Vicky Lee 豬血湯也是早早就會賣完 20還25而已 覺得物超所值!
魔鬼甄與天使嘉 今天還聽到有客人點蚵仔湯
Vicky Lee 對喔!這是釣魚人最愛的早餐!
八里鄉民路過XD
徐千淳 沒有香菜我會更愛😂
好想吃哦~流口水惹
韓舒綺 不懂北部的油飯會加甜辣醬 😱
魔鬼甄與天使嘉 有些排隊店還會有肉燥加淋
歐陽 不加甜辣醬很乾阿,,
Kelly Yeh 肉燥加淋+1
陳宗斌 這個大腸麵線的大腸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白淺淺 八里人早餐吃真好XD
魔鬼甄與天使嘉 而且還很早就賣完
陳雅玲 之前住八里,去幾次都賣光了,從沒吃過哈哈
郭清龍 應該快賣完了⋯⋯
魔鬼甄與天使嘉 對!就是怕賣完才早點來
Felix Chen 這家很好吃
毛輸贏 不錯吃 但是早餐吃很Over 哈哈哈哈
陳治臻 我們八里人自己都吃的店👍👍👍

志明油飯
志明油飯
好吃
志明油飯的地址是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558號,店址差不多在八里市區街道末端,從台64線八里交流道下來右轉中山路即達,在左手邊。

八里美食
雖然是下雨天,我們周六八點多來,外帶還是要排隊,內用也坐滿滿,這裡內用可以直接入座點餐,外帶分成油飯區和麵線區排二排。

八里麵線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志明油飯
現場點單率最高的是油飯,志明的油飯口味較淡建議加甜辣醬吃(不像我們板橋家附近的謝家油飯適合單吃不沾醬),志明提供的甜辣醬吃起來有加分,桌上還有古早味黃蘿蔔可以配油飯吃。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志明油飯
綜合麵線有腸子和蚵仔,麵線的湯頭不錯,清爽不重鹹,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招牌的油飯和麵線之外,肉羹湯是意外的亮點,本來只點一碗,後來又加點。我們最最愛的順序:肉羹>麵線>>油飯。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八里美食
這家很像我們家最愛的寧夏夜市紅燒肉羹,肉羹塊是裹粉炸過的肉條,羹湯的配料以白菜為主,有點像土魠魚羹那種。

※志明油飯麵線※(八里必吃美食/八里早餐推薦)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2段558號
電話:(02)2610-3261
營業時間: 05:30–10:00

※延伸閱讀※

《八里美食看夜景》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淡水榕堤訂不到就來八里騎車賞夕陽吃大餐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839733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八里左岸超熱門新景點.可以躺著看星空的半透明冷氣泡泡窩球型帳篷!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774243

《小姑遊記》黃金左岸八里半日遊&挖仔尾聚落&米倉國小魔法樹屋&水芙蓉咖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1543719

《遊記》2012八里渡船頭&五福宮財神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264598

《遊記》2011八里左岸單車行&十三行博物館&梁師傅牛肉麵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876005

《遊記》2011八里米倉國小童玩夢工廠&小米蟲咖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791093

《遊記》2009台64八里新店線&阿英越南麵&兔子餐廳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5248569

《遊記》八里米倉公園&姐妹雙胞胎&出名紅龜粿(八里小吃大募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2220401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