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7
最近和Jason一家到新東南海鮮餐廳聚餐,因為只有四大二小,所以菜點的不多,大部分是之前吃過覺得好吃的,日式炸白鯧、黑胡椒鮪魚不僅沒漲價,而且還是一樣美味,至於本日最昂貴的『龍蝦三明治』竟然是個『雷』,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近期內要到嘉義出差,打算趁機會和昌哥一家人來個嘉義三日遊,這樣就可以省下一個人的高鐵車票錢。因為去年曾經和昌哥一家人到阿里山看日出兼賞櫻,所以這次不打算上阿里山,想請問大家對嘉義有什麼美好的旅行回憶?目前行程只有規劃嘉義東石漁人碼頭,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有鐵馬可以租嗎?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DSC_5989
上週小叔帶婆婆去台中二日遊,順道買了日出大地乳酪蛋糕當伴手禮,這原味乳酪蛋糕沒有派底,沒有很重很濃的重乳酪味,但很耐吃,我們家同為六年級生的三個女人(小嬸、小姑和我)都很喜歡這一味。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DSC_4882
中和興南夜市的唐老鴨滷味以『蓮香滷味』進軍網路宅配市場,寄來了一箱滿滿的試吃滷味,由於數量太多再加上保存期限極短,所以這次集合全家總動員試吃,連公公婆婆都被拖下水了。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公公的中藥房開了30幾年,所以累積一大堆藥膳的食譜,有些是傳統經驗配方,有些則是小吃店家來買藥方時,婆婆試煮後覺得好呷偷學起來的。最近天氣比較涼,餐桌上的湯品自動轉換成藥膳料理,讓全家吃了暖呼呼。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SC_5167
好鄰居summerset送來的巨無霸法國麵包,裡面包了不少大塊起士。上google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新光三越donq東客麵包店的限量商品『夕燒ジャンボ法國麵包』,每天下午五點出爐,一天只烤二條,總共切成22份,需要排隊領號碼牌才買得到。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SC_4802
台塑洗寶寶沐浴乳在babyhome親子網一向有不錯的評價,到十月底前的特價活動更是引起搶購的熱潮,除了便宜好用之外,最大的賣點就是『長庚嬰兒室專用』,在長庚出生的小baby都用這個洗香香。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_3457
萬事OK台灣名特產網站提供的試吃,這次收到了鮮活館的黃金蝦堡、甜不辣、花枝丸和干貝鮮蝦球,因為大部份需要油炸,所以花了點時間才把東西清完。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1664
這間位於板橋南雅西路的BRUNCH是網友在BLOG上留言推薦的早餐店,據說是附近台藝大學生的愛店,店內用餐環境比美而美好一點,價位也高一點,有幾樣餐點很特別:山形吐司、弗克夏和裸麥麵包。上圖為豬排總匯三明治,一份55元,口味還不錯!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DSC_4016
廠商寄來的試吃品『王記甕烤地瓜』,剛好拿來當減肥養生輕食,可以冷藏即食,也可以微波加熱,上班出門前花一分鐘微波,即可輕鬆完成熱騰騰的烤地瓜早餐。店家依照地瓜產季營業,每年10月至隔年6月賣黃地瓜、每年9月至12月賣紅地瓜,一年會有2~3個月休息沒地瓜賣,目前是紅地瓜的產季,品質較好,所以目前以紅地瓜為主力產品。老板說:一般而言,在黃地瓜的產季時,黃地瓜的口感較好、地瓜味道較重,會比紅地瓜受歡迎。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eric1967網友下午(10/12)留言報好康:「盒裝松露巧克力今天上午進貨(中和店1400盒)」,馬上叫鳥先生去買三組,一組二盒359元,一盒裏面有二包。巧克力位置在冷藏區,就在韓國袖子茶附近,不是在巧克力或餅乾區,看大家的推車都放了二三組,冷藏架上還有約十幾組,應該會隨時補充。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DSC_4688
最近Costco的盒裝松露巧克力開始不定期上架,因為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搬光,所以要動作快才搶得到,此次碰運氣的結果當然大摃龜,隨便買了幾樣補給品就打道回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DSC_4671
我們家原本有三台腳踏車,一台是小叔買奶粉送的親子車,另一台是允嘉的大賣場牌腳踏車,還有一台通勤用的淑女車。很不幸在某個下雨的夜晚,那台最貴最好騎的淑女車在新埔捷運站過夜被偷,現在換成奶粉牌親子車充當通勤代步車。鳥先生在pil網站上看到自行車氣嘴LED燈的團購,就決定買一組來裝在允嘉的腳踏車上,以後晚上在巷子裡練車也比較安全一點。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0413
一直在士林住到高三才搬到天母,士林巷弄小吃充滿了小時候的回憶,慈城宮前的蚵仔麵線、高雄清蒸肉圓、擔仔麵等,大南路上(快到小北街)的無店名魷魚羹,彰化銀行前的甜不辣,士林國小附近的新月排骨飯,榮華市場入口處的甜不辣碗糕、郭蔥油餅、以利泡泡冰,中段的阿輝肉羹,士林夜市內的蚵仔煎、花枝羹、鐵板燒、廣東粥、基隆天婦羅、士林大香腸、大餅包小餅等,陽明戲院小北街的豆干、涼麵、青蛙下蛋…而最懷念的西式甜點就是百合起酥蛋糕和米哥的麵包。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wennyteng網友對廠商寄來的試吃品有所疑問,在此公告說明一下:所有的試吃品,都是廠商主動提供,希望我給予意見。如果試吃後覺得不錯,我會依照習慣撰寫食後感,不合口味者則會私底下給予意見。純粹是站在與大家分享好東西的立場,既非代言人也沒有廣告利益,當然也不為產品背書。倒是wennyteng也提醒我應另闢分類,好與其他團購美食作區別,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所以新增了廠商試吃的分類,並且把之前試吃過的東西都搬過去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4554
禮拜日颱風帶來的風雨減弱許多,吃完中飯後開車去板橋家樂福補貨,颱風把人潮全部吹到大賣場裡,停車場一位難求,連結帳都要排很久,早知道就去COSTCO,排隊也排得比較心甘情願。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SC_4461
禮拜六強颱第一天的晚餐『小肥羊紅白鍋』,這是James大哥去對岸出差時必定帶回台灣的好料,因為差幾天就過期,剛好趁這個颱風天清掉。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_0611
板橋黃石市場附近有好幾家現煮的肉羹店,市場內的王家肉羹、北門街宮口街交叉口的邱家肉羹和後菜園街的謝家肉羹等等...,賣的都是豬肉條裹粉、非魚漿的肉羹,其中的謝家肉羹還在文德國小圍牆邊開了分店。

文章標籤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DSC_1717
廠商寄來的試吃品『碉堡義式純手工奶酪』,一盒六入,總共寄來六種口味,特點是『純手工製作,以林鳳營鮮乳為原料,不加一滴水』,這標語感覺起來跟伊蕾特布丁奶酪有點像。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每年匯豐白金卡都會寄來周年慶時程表的資訊,最近電視新聞也不斷播送百貨公司人潮刷卡敗家的畫面,雖然心癢難耐,但實在是不知道要撿什麼便宜啊?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_4162
學妹Weiwei又從微風廣場B2帶來好料,聽說是因為前天『柿安口福堂』打九折,以前經過都買不下手,看在打折的面子上,忍不住就多帶了幾盒回家。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我的手腳不想睡覺,不是允嘉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