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到電視上化學超男子的musicvedio,除了歌好聽外,忽然覺得右邊這個眼鏡快掉下來的人超屌!

忍不住拿出我的十元太陽眼鏡來學一下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參戰者有廣田洋果子小泡芙田中家泡芙聖瑪莉脆皮泡芙,插花者紅葉奶油泡芙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96/11/15更新:nEO imaging 0.25版
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官網(右上方有下載點)
http://www.neoimaging.com.t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

我一向是肥的像頭豬,壯得像頭牛。
但是一直以來卻被一種怪病所困擾,我的症狀是只要空氣不流通,或是二、三個小時沒喝開水,我就會頭暈不舒服,嚴重時會全身無力、冒冷汗甚至嘔吐...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每個月固定有一週需要到公司加班,既然出門不能拎著允嘉,索性就把他寄放在保姆家,我跟鳥先生則趁著這段空檔尋找適合帶他出遊的景點。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出來混的,該還的遲早還是要還的,阿正!我撩下去了~~

醃料部分,除了阿正提供的紅槽外,其他如玉桂粉、黑白胡椒粉、五香料公公家裏都有現成(開中藥店),所以我只有自已買了五花肉及梅花肉來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今天早上跑到金山南路馬家餅舖買牛肉燒餅,結果燒餅竟然賣光光,只好買了「五香醬牛肉」回家,打算晚上的時候煮牛肉乾拌麵來吃。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往進廚房最多只是泡泡麵或是下下水餃,結婚之後,因為有萬能的婆婆,廚房的事物完全沒有我可以插上手的地方,所以廚藝一竅不通的我,僅管嫁作人婦,還是繼續保持不進廚房的習慣,只要負責每天上班賺錢,回家顧好小孩的工作。

依稀還記得數百年前唯一一次下廚的經驗就是炒麵給鳥先生吃,沒想到第一次愛的習作,就讓他吃到全身過敏(好像是因為蝦米),讓我哭笑不得,至此之後就再也沒有動力下廚練習~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96.01.15更新

邊框請愛用nEO iMAGING 繁體中文版,可愛邊框應有盡有!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在寒冷的聖誕及跨年夜裏要丟下感冒中的允嘉獨自在保姆家,和鳥先生兩人去餐廳享用大餐實在是於心不忍,於是今年聖誕及跨年大餐就以方便快速(以便吃完接允嘉)、便宜超值(省奶粉尿布錢)、好吃衛生(總不能吃的刻苦銘心加拉肚子)為最高指導原則。

介紹完上述原則之後,屬於我的大餐上桌囉^^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最近,發現允嘉已經開始模仿起書中主角的動作,問他書上的物品,他也幾乎都答得出來,訝異於他的成長之餘,也開始思考如何有效的教育及幫助他學習。隨著他越來越懂事,會看會聽會學,就像張白紙一樣,完全吸收你所給予的,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提到,小孩到三歲,智力開發就會告一個段落,要讓自己的小孩是賓士車還是金龜車,就要把握這個黃金開發時期,在三歲以前多加開發及刺激。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日本料理,在異國料理中一直是我偏好的前幾名,六月中旬,一趟東京日光的旅行及近日接到沙米的名信片,再度燃起我對日式料理的熱情。繼上次提到我的消費原則,日本料理亦分類如下(以二人份計算):
1)上千元精緻豪華餐如三十三間堂、三井;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這裏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新年發大財!

在無名渡過了第一個新年,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也互相祝福新年快樂!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跑馬燈語法設定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為大家示範Dj的筆記型電腦IBM X23使用方法

首先為大家示範在鍵盤上打字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之漂亮的蕎伊姐姐下集

後來我們開始玩起大頭狗遊戲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之漂亮的蕎伊姐姐上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漂亮的蕎伊姐姐

話說這個聖誕節dj帶我去林口找濬宇哥哥蕎伊姐姐玩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自從八月份加入無名以後,我的生活變得忙碌又充實~
每天忙著更新網誌及到處串門子,當然這些都得等允嘉睡了之後......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計劃許久的減肥大計終於要在高雄美食小吃三日行圓滿達成後,正式登場!
問我有什麼計畫?我想減少食量是第一步。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活動新聞:http://udn.com/NEWS/TRAVEL/TRA1/2418438.shtml

去年還特地再跑到彰化花壇看油菜花,現在桃園新屋花海農場就有了,準備帶允嘉去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前發表的『高雄小吃之旅搶先版』獨漏這味。
在此特別專文介紹一下這趟小吃之旅意外發現的美味:桑椹牛奶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是聖誕夜,先預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聖誕節快樂!!

順便跟大家拜個早年,再祝大家年終獎金超過十二個月,荷包滿滿過好年!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